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蜘蛛侠3:英雄无归》预售票房破《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纪录

娱乐 电影界    2021-12-01 16:17

《蜘蛛侠3:英雄无归》还有两周就要在北美地区上映了,现在其预售票房已经出炉。据Deadline报道,《蜘蛛侠3:英雄无归》的首日预售票房已经超过了2019年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者的首日预售票房为3.57亿美元。《蜘蛛侠3:英雄无归》也在2个小时内超过了此前保持着2021年预售票房纪录的《黑寡妇》。

电影《蜘蛛侠3:英雄无归》预售票房破《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纪录

《蜘蛛侠3:英雄无归》的预售还击败了新冠疫情之前的大片,如《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蜘蛛侠:英雄远征》,以及最近的三部星球大战电影:《最后的绝地武士》、《侠盗一号》和《天行者的崛起》。

这些数据说明对电影行业正从新冠疫情中复苏。《蜘蛛侠》系列电影的票房通常都很好。《蜘蛛侠:英雄远征》是最成功的蜘蛛侠电影,票房收入超过11亿美元,在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电影中排名第25位。

《蜘蛛侠3:英雄无归》将于2021年12月17日在北美上映,国内档期未定。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