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努里维斯主演《黑客帝国4》北美上映 另一部《疾速追杀4》档期再推迟

娱乐 电影界    2021-12-24 09:18

基努·里维斯主演的科幻大片《黑客帝国4:矩阵重启》已于12月22日在北美院线上映,并且同天在流媒体平台HBO Max上线,咱们内地观众要等到明年1月14日才能在电影院观看了。

基努里维斯主演《黑客帝国4》北美上映 另一部《疾速追杀4》档期再推迟

重返酷炫离奇的“矩阵”世界,样貌、心态大变的尼奥要为了崔妮蒂而战,但真假依旧难分,危机依旧潜伏……片方也提醒大家:别剧透。口碑方面,本片烂番茄新鲜度70%,96鲜41烂,均分6. 4,MTC均分65。影评人称赞没有比《黑客帝国4》更适合的影片来完结2021年,依然有着强烈的黑客帝国风格,这一部导演拉娜·沃卓斯基做得更个人化又感伤,而且夹杂着怪异、搞笑、浪漫、凌乱、暴力、狂躁等多种情绪,几乎囊括了这个混乱一年的情感变化。

该片北美版本一共2小时28分钟,导演拉娜·沃卓斯基回归执导,基努·里维斯回归扮演尼奥、凯瑞-安·莫斯回归扮演崔妮蒂、贾达·萍克·史密斯回归扮演奈奥碧,叶海亚·阿布杜尔-马丁二世、朴雅卡·乔普拉、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乔纳森·格罗夫、马克思·雷迈特、杰西卡·亨维克、托比·奥伍梅尔、克里斯蒂娜·里奇新加盟。

基努·里维斯的另一部新片——大热动作惊悚片《疾速追杀4》则宣布改档, 从原定的2022年5月27日推迟至2023年3月24日北美上映,又晚了近一年。

基努里维斯主演《黑客帝国4》北美上映 另一部《疾速追杀4》档期再推迟

本片将接续“杀神”约翰·威克死里逃生后的故事,他成了全球通缉对象。由《疾速追杀》系列导演查德·斯塔赫斯基继续执导,谢伊·哈顿(《疾速追杀3》)和迈克尔·芬奇(《代号47》)编剧,除基努·里维斯回归领衔外,还有伊恩·麦柯肖恩、劳伦斯·菲什伯恩、兰斯·莱迪克回归出演,甄子丹、Rina Sawayama、比尔·斯卡斯加德、沙米尔·安德森、真田广之、斯科特·阿金斯、马克·扎罗新加盟。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