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子仁执导电影《海王2》杀青 北美定档2022年12月16日

娱乐 电影界    2021-12-11 11:28

今日《海王2》主演杰森·莫玛确认影片正式杀青,将于2022年12月16日在北美公映。

温子仁执导电影《海王2》杀青 北美定档2022年12月16日

《海王2》继续由温子仁执导,温子仁表示续集的风格可能更严肃,将和我们现在人类的生活环境息息相关,当然他最爱的惊悚元素也少不了,会延续第一部海底世界的恐怖氛围。

《海王2》杰森·莫玛回归扮演海王,Amber Heard回归扮演湄拉,Patrick Wilson回归扮演奥姆王,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回归扮演黑蝠鲼,杜夫·龙格尔回归扮演Xebel国王涅柔斯,兰道尔·朴回归扮演沈博士,《姿态》小天使Indya Moore扮演Karshon,赵嘉妮扮演黄貂鱼,Regan扮演亚特兰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