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少年苏志尹发新曲《巴斯光年》 轻快节奏唱出甜蜜小情歌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12-10 20:17

娱乐中国讯 12月10日,拥有极高声音辨识度和治愈性声线的苏志尹,参加了今年夏天的《中国好声音》,那首原创单曲《巴斯光年》也给大众对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巴斯光年_封面.jpg

17岁就以唱跳歌手出道的苏志尹,不久之后写下了自己的第一首歌曲,来记录自己的心情,也因此打开了他的创作之路。经过两年的学习,他逐渐模索到了自己的创作方法,在创作过程中感受到了音乐的乐趣。苏志尹把想要表达的情绪都留在他的作品里,渐渐的创作也变成了苏志尹生活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今年夏天的好声音之旅,让苏志尹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音乐小伙伴,他们的主动让苏志尹克服了社恐。从最初的又紧张又冒汗,到之后放松的享受舞台,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每一次历练都让他得到快速的成长。苏志尹说:“能在舞台上留下自己的原创歌曲,让更多人看到,已经感到十分满足”,这让苏志尹感到收获满满,“他们对我未来创作道路上的帮助很大,也很感谢他们包容我的内向,让我觉得跟他们在一起每一刻都很幸福”。

新歌《巴斯光年》创作灵感来自玩具总动员翠丝与巴斯的那份纯真的爱情,简单又不复杂直接。“现代人往往忙于工作或受网路文化影响,价值观日渐变得太现实,面对感情更会复杂化,因此会忽略了身边最简单的爱情,失去最真挚的人”苏志尹说道。以轻快的节奏来搭配R&B的风格,再配上朗朗上口的歌词带出恋爱初心。苏志尹用一首歌的时间,让听者暂离嘈杂的世界,用甜美音乐,带你来到浩瀚宇宙,吸收甜蜜养分,带你享受独一无二最单纯的时光,这浪漫的感觉不言而喻。

苏志尹照片1.jpg

喜欢R&B风格的苏志尹,从0开始学习,到现在作曲,作词,编曲及后期制作,每一步都是挑战,也是乐趣。不忘初心,坚持自己音乐路是他的座右铭。未来他会继续学习用音乐纪录生活,让我们一起期待他更多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