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芳彤《一片冰心在玉壶》收官,细腻演技广受好评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2-21 10:26

由赵锦焘、武文光执导,张慧雯、吴希泽领衔主演,陈芳彤、 牛子藩主演的古装探案言情剧《一片冰心在玉壶》已于昨日正式收官。该剧主要讲述了大宋年间开封府众人一起为了保卫大宋安定,一路揭露层层阴谋的故事。其中大宋公主赵渝的饰演者陈芳彤凭借真实细腻的演技,将小渝儿一路的成长刻画得淋漓尽致,好评不断。

1.jpg

在《一片冰心在玉壶》中,陈芳彤饰演宋国公主赵渝,性格坚毅,敢爱敢恨,从刚出场时的骄纵任性,到后面为国和亲时的从容稳重。一路走来,小渝儿褪去了天真烂漫,变成了那个沉稳端庄的和亲公主。随着剧集的播出,除了跌宕起伏的剧情令人关注外,陈芳彤的演技也不断吸引着观众去了解小渝儿的成长。细腻的演技和惊艳的造型更是引发了观众的共情,十足的感染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jpg

在《一片冰心在玉壶》热播时,陈芳彤精湛的演技也引发网友频繁的讨论,尤其是和剧中cp苏醉的感情线更是让网友直呼“沉浸式恋爱”。镜头下的陈芳彤,也和小渝儿是一样的性格,古灵精怪、热爱生活、直爽通透也让她再次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网友感慨“这不就是平行时空的小渝儿?”

3.jpg

随着《一片冰心在玉壶》的收官,陈芳彤也将带着更多的优秀作品与观众见面。无论是《千金难逃》,还是正在拍摄中的《吾家才女初长成》,陈芳彤都在不断挑战自我,尝试更多可能。用细腻精湛的演技去征服观众,用心塑造每一个角色,让我们一起期待演员陈芳彤即将带给我们的无限精彩。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