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007系列电影制片人芭芭拉·布洛柯:不想要女邦德

娱乐 电影界    2021-12-09 16:49

随着丹尼尔·克雷格在《007:无暇赴死》之后卸任007,寻找下一个邦德的行动开始了。而007系列电影制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在近日的采访中似乎排除了由女演员来演这个角色的可能性,她表示不想要女邦德。

007系列电影制片人芭芭拉·布洛柯:不想要女邦德

007系列电影制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

在外媒《好莱坞报道者》的一次采访中,著名的007制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解释了为什么在《007:无暇赴死》之后没有女性詹姆斯·邦德加入007系列电影。

芭芭拉·布洛柯里解释说: “我认为(詹姆斯·邦德)会是一个男人,因为我认为女人不应该扮演詹姆斯 · 邦德。我相信我们需要为女性塑造角色,而不仅仅是让女性扮演男性角色。我不认为有足够多的伟大角色适合女性,对我来说,我们为女性拍摄关于女性的电影非常重要。”

芭芭拉·布洛柯里的话也符合此前丹尼尔·克雷格对此事的看法。丹尼尔·克雷格曾在今年9月表示:“女演员和有色人种演员应该有更好的角色,为什么一个女人要扮演詹姆斯·邦德,而不是塑造一个和邦德一样优秀的女性角色呢?”

007系列电影制片人芭芭拉·布洛柯:不想要女邦德

芭芭拉·布洛柯里此前也表示,詹姆斯·邦德将会回归,未来的007系列的主人公仍旧是詹姆斯·邦德。目前新邦德选角工作仍未开始,但是“007”系列的主角依旧是詹姆斯·邦德,这个角色未来必然会以某种形式回归这个系列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