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姜贞羽官宣遇见夏加尔艺术宣推大使 探寻浪漫邂逅爱与色彩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1-01 09:01

01 姜贞羽官宣遇见夏加尔艺术宣推大使海报.jpg

02 姜贞羽复古胶片写真.jpg
03 姜贞羽复古胶片写真.jpg

12月30日,遇见博物馆官宣姜贞羽成为遇见夏加尔艺术宣推大使。未来姜贞羽将和遇见博物馆共同探寻夏加尔的浪漫世界,邂逅爱与色彩。

当日正是姜贞羽的生日,同期发布的复古胶片写真氛围感十足。置身温馨阁楼沐浴柔和日光,身着米白针织衫软糯舒适,下搭暗色毛呢半身裙温柔恬静,暖阳西斜笼罩少女周身,发丝梦幻飘逸宛若神明,粉色洋桔梗映衬明媚笑颜,眼神无辜纯净惹人怜爱。

生活中的姜贞羽对艺术和人生有独特的见解,日常中展现出不俗的文艺少女气质。对姜贞羽来说,爱像生命不可或缺的温度,而色彩正如她对生活和工作从不磨灭的热情,该理念与展览主题的完美契合也是遇见博物馆选择与姜姜携手的主要原因。生日是旧岁的告别也是新岁的开端,姜姜在这个充满仪式感的节点观览遇见夏加尔·爱与色彩真迹展,用全新的色彩绘制新一年的瑰丽斑斓。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