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又出爆款:《请勿仰望》上线两天,观看时长破亿

娱乐 电影界    2021-12-31 08:41

1

Netflix在2021年底又迎来一部爆款,亚当·迈凯(Adam McKay)执导的灾难讽刺片《请勿仰望》(Don’t Look Up)上线两天(12月24日——12月26日),在全球94个地区杀入Top 10,累计总播放时长1.11亿个小时!成为Netflix上周最热门电影。

《请勿仰望》的片长是2小时18分,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把它看完了,但如果假设每个人都看完了,那么1.11亿个小时就意味着——至少有5550万人次在这两天里看了这部电影。

《请勿仰望》的故事从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天文系研究生“凯特·迪比亚斯基”(Kate Dibiasky)发现一颗彗星开始。

她和她的导师——小李子饰演的“兰道·明迪博士”(Dr. Randall Mindy)通过计算得出结论:这颗有着珠穆朗玛峰尺寸的彗星,将在六个月后撞上地球。

为了警告全人类,他们开始到处上电视、接受采访,甚至得到了梅丽尔·斯特里普饰演的美国总统的接见。但是愚蠢的人类、喧嚣的媒体、腐败的政府、贪婪的富人,让国际社会的灾难应对动作缓慢,结果可想而知。

影片走的是《奇爱博士》(Doctor Strangelove)、《摇尾狗》(Wag the Dog)和《电视台风云》(Network)的黑色讽刺路线,它就像一面镜子,任何立场的人们都能在其中看到自己想要相信的东西。

这里要特别提醒大家,“美队”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也在片中客串了一个好莱坞影星,主演了一部彗星撞地球的大片。

他的粉丝当然一眼就能认出,但其他观众不然,因为这个角色只有一个镜头,还被墨镜帽子胡子包了起来,稍不注意就会错过。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