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来是老师啊》首发预告 陈学冬张佳宁火力聚首青春校园

娱乐 e线资讯 2021-12-09 09:10

 

《原来是老师啊》首发预告 陈学冬张佳宁火力聚首青春校园

由北京壹加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孙合彬任出品人、总制片人,陈亮、邹振业、金王来、曹哲、丁准、黎剑华任联合出品人,陈安君任导演、编剧,孔令平任联合导演,陈学冬、张佳宁、张俪、王瑞昌、边程领衔主演,米热特邀主演,郑繁星、孙子聃、杨心仪、苏梦芸、彭雅琦、邓智元主演,刘琳、刘钧、韩青、马书良、夏铭浩、刘一祯友情出演的都市校园轻喜剧《原来是老师啊!》正式官宣阵容,官方同天释出首支“反向追爱”预告片和“甜上云间”全员海报。官宣物料中,活力充盈动感十足的人物形象跃然眼前,剧集清爽幽默的气息扑面而来。

落魄“巨星”转行 绝处求生寻得初心

《原来是老师啊!》中,昔日人气歌手向东南(陈学冬 饰)一朝落魄,潦倒之际接到真人秀邀约重返高中担任音乐老师,遇上严谨认真武力值爆表的英语老师苏淇(张佳宁 饰),班主任之争一触即发,三观不合的他们如何求同存异?神秘教导主任苏慢(张俪 饰)的出现又会给他们的校园生活带来哪些挑战?作为向东南最强助理的林声(王瑞昌 饰),是否能让向东南的事业触底反弹?高一八班教师天团与尹星尧(边程 饰)为代表的学生大队之间的推拉过招即将上演。

极具才华和热情的学生们,给了向东南不一样的体验和视角,教师团一路跌跌撞撞,在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挑战中,和学生们一起逐渐成长。向东南重返纯真课堂脱离浮华名利场之后,也在校园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和初心。曾饰演过多种角色的陈学冬,此番首度挑战校园题材出演高中音乐老师,全新人设令人期待。

活力校园课题纷涌 人物关系密码初显

《原来是老师啊!》首发预告片主打诙谐轻松向画风。大明星向东南耀眼登场,浪漫告白心仪女孩苏淇却惨遭多方阻碍,爱情之路岌岌可危。镜头猛然暂停,重新开场后人设大反转,风光明星实际一穷二白,娇弱女孩竟是功夫高手,出人意料的转折彰显本剧欢乐逗趣风格。昔日人气歌手向东南一朝事业失意被迫转行,开局就是“hard模式”,困窘处境引发打工人的共鸣。高昂的解约费让经济拮据的他不得已入住合租公寓,与生活自律的“练家子”新人老师苏淇,还有情感懵懂的数学天才老师陈六三(郑繁星 饰)成为室友。至此舒适过往一去不返,向东南在鸡毛蒜皮里体验到生活的苦辣酸甜。

“甜上云间”海报里,位居正中的陈学冬、张佳宁甜蜜相对,欲说还休的微妙气氛令人会心一笑。除二人以外,其他主要演员也悉数亮相,精心排布的位置暗藏人物关系密码。当自恋技能满点的傲娇歌手遇上对自己有负滤镜的怪力女老师,屡屡交锋的过程中向东南似乎总是处于下风,他能否屡败屡战成功逆袭,也成为剧集一大看点。

据悉,《原来是老师啊!》由湖南视悦传媒有限公司、网大影业(杭州)有限公司、东阳紫骏豪迈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多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石凯、赵敏茜、金王来、李晓明任制片人,胥悦任剧本总监,张寅莅、叶佳佳任总编剧,胡越、朱澄真任编剧。本剧导演兼编剧陈安君深耕影视行业多年,先后担任过导演、编剧、制片人等职,为影视市场输出了风格多样的精品佳作,代表作包括《原来是老师啊!》《第二次也很美》《古董局中局》《快把我哥带走》《拐个皇帝回现代》《苏染染追夫记》《又拐个皇帝回现代》等。

奇招交锋各有神通,《原来是老师啊!》即将登陆爱奇艺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