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纪录电影《人间世》“愿爱与勇气同行”定档看片会在北京举办

娱乐 电影界    2021-12-08 19:06

 

图片 1

12月7日,纪录电影《人间世》在京举办“愿爱与勇气同行”定档看片会,导演监制陶涛、张琪,总制片人陈爽出席活动并与现场观众分享电影的创作理念及幕后故事。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副秘书长姜莹也莅临本次活动,电影出品及联合出品方也派代表现场签署“捐赠承诺书”,郑重承诺,为助力青少年儿童公益,传递爱的力量,电影《人间世》出品方将本片票房盈利部分捐赠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用于支持青少年儿童公益电影事业。

作为国内非常稀缺的医疗社会观察类人文纪录片及高口碑现象级IP,电影《人间世》此次“定档就看片”,不仅创行业先河,更吸引了众多明星艺人如钟丽缇张伦硕夫妇、薛凯琪、《余罪》导演张睿等,以及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海涛先生、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医学传播学分会李迪斌会长等社会各界人士到场支持。两个抗癌家庭的真实故事让不少观众由头哭到尾,观众更力赞“电影《人间世》就是真实版《送你一朵小红花》”,真实、温暖、爱、力量、珍惜,成为现场口碑关键词,非常正能量,不少观众在看片会后更纷纷为《人间世》里那些勇敢与病魔抗争的人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电影《人间世》即将于2022年3月4日,春暖上映,敬请期待。

被赞真实版《送你一朵小红花》 全场拥抱传递爱与勇气的力量

区别于电视纪录片,电影《人间世》全新升级,增加了全新内容,重点聚焦两个抗癌家庭的真实生命轨迹,肝癌妈妈许烈英一家和骨肿瘤女孩王思蓉一家的故事,让现场观众动容不已,不仅被赞是“真实版《送你一朵小红花》”,更是在映后引发全场拥抱,一起传递爱与勇气的力量。

图片 2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看片会也吸引了医疗、人文、影视、公益等社会各界人士到场支持。如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海涛,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医学传播学分会李迪斌会长,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何苏六,《余罪》导演张睿,以及著名演员钟丽缇张伦硕夫妇、薛凯琪等,并对影片给予了极高评价。

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海涛看完片后,邀请全场观众们一起握手拥抱,将现场气氛带至高潮,并希望电影给身边的人带去爱的力量。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医学传播学分会李迪斌会长也表示,影片给他最深的感受,就是透露出人间万象,爱是引领。

《余罪》导演张睿表示,自己从头哭到尾,真实的力量太震撼了。

图片 3

钟丽缇张伦硕夫妇,也被电影里伟大的母爱所感染,全程都控制不住眼泪,希望电影能够让更多人看到,多珍惜我们的生活,珍惜我们周围的朋友、家里的人,珍惜我们的身体。

图片 4

薛凯琪则哽咽着说自己也是一直哭,看完后也让自己反思,生活中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此外,曾被观众亲切称为“烟花女孩”的刘子涵,也成为现场观众关心的焦点。总制片人陈爽和导演陶涛在与观众互动时表示,刘子涵骨肿瘤第三次复发,但是她特别有力量,癌症没有打败她和她的家庭,目前已经在上海积极接受治疗,她的家人曾借助互联网公益平台为其进行募捐,得到了社会众多善心人士的帮助,包括电影主创在内,也一直在关注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子涵渡过难关。对此,陈爽也现场呼吁并拜托更多爱心平台与媒体多多宣传,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给她更多鼓励和帮助,陪伴孩子们成功战胜病魔,这也是《人间世》主创最大的心愿。

导演心愿:愿所有人珍惜家人过好每一天

图片 5

看片会现场,主创们与观众分享了电影的创作初心及幕后故事。电影版《人间世》主创团队中,监制、导演陶涛是中央戏剧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担任纪录片项目《留法岁月》、四集纪录片《牡丹》等纪录片总导演;监制、导演张琪曾担任《邪不压正》《芳华》《一步之遥》《扬名立万》等电影作品的剪接指导,曾荣获第13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剪辑师”。

陶涛表示,电影《人间世》之所以选择这两个癌症家庭,是因为他们作为"创伤后应激者",在承受巨大的身心创伤的过程中挖掘出自身积极的力量,成为生命的勇者,探索出创伤后成长的力量源泉,这也是电影里最想传递给大家的力量,就是在直面生死病痛的过程中,收获了爱,去重新审视了自己和家人的关系,和世界的关系,我们虽然不能治愈死亡,但是可以治愈彼此的心灵。

张琪导演表示,我们常常去美化、逃避死亡,但这仍然是一件我们都注定会经历的事情。如果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究竟哪天会离开,可能每一天都会过得更珍惜吧。

图片 6

电影的另外两位导演秦博、范士广,因为疫情原因未能亲临现场,也通过VCR送上了祝福。电影《人间世》总制片人陈爽,也表示,这是一部很有价值和意义的电影,我们唯一有的是真诚,后续会通过多轮点映、路演,能让更多的人看到这部电影。更表示,相较于票房大卖,自己更愿意听到观众的真实感受。

电影出品方代表也送上了自己祝福,大橙树(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杨宇农作为出品方里的唯一女性代表,她表示,这是一部内容很强大,非常值得看的电影。人生真的很难,有很多荆棘,请带着爱和勇气,拿着生命的花火往前冲,因为天上的人没有忘记我们。

《人间世》与中华儿慈会深度合作 助力青少年儿童公益

在此次看片会上,《人间世》与中华儿慈会战略合作也宣布正式启动。电影出品及联合出品方也派代表现场签署“捐赠承诺书”,郑重承诺,为助力青少年儿童公益,传递爱的力量,电影《人间世》出品方将本片票房盈利部分捐赠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用于支持青少年儿童公益电影事业。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先生及副秘书长姜莹女士莅临活动现场,姜莹女士代表儿慈会表示,电影《人间世》传达出的爱、温暖,对生命的感知,能够触动到每一个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所以想要和电影出品方一起,携手帮助他们,改变更多家庭的命运,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这也是中华儿慈会成立11年以来一直所坚持的公益理念和使命。

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讲武生先生,作为电影《人间世》的出品方和发行方,以及此次合作的推动者,也表示,希望大家一道共襄善举,共同去做这样一件有意义的事。

电影《人间世》由看东方(上海)传媒有限公司、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真实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幻星兄弟(象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百扶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嘉环(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江苏百代江湖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巅峰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市一二三视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枫海影业有限公司、大橙树(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亿时空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北京朔果莲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现在电影APP、《看电影》杂志联合推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