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食记7》逐梦厦门 蜜食团勇敢应对“大风大浪”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2-19 19:55

 

《蜜食记7》逐梦厦门 (1).jpg

闽南风情和滨海美景的碰撞,让厦门这座“网红城市”常年位居旅游地热榜。本期节目蜜食团将来到厦门,邂逅“鹭岛”别样浪漫与刺激。

“隐秘之境”初识神奇水果

厦门老字号品尝传统美食

蜜食团三人在依山傍海的“隐秘之境”民宿集合。这是一座以白色为主调,结合摩洛哥风情和现代空间感设计的独特建筑,与不远处的海蓝色相辉映,交织成一种让人舒适、轻松的惬意。费沁源和汪小敏、许杨玉琢第一次吃到当地的神奇水果——火参果。虽然它长得颇有些“刺儿球”,但口感却十分爽滑细腻,加上一勺蜂蜜更是清甜无比。

《蜜食记7》逐梦厦门 (2).jpg
《蜜食记7》逐梦厦门 (3).jpg

为品尝厦门经典特色小吃,她们来到传承了四代人的老字号“芋包王”。以芋泥为主打的各色美味让人垂涎不已。筷箸起落间,也要注意这类食物容易引发积食,这时候可以来一瓶养乐多促进肠胃蠕动哦~

尾波冲浪解锁出海新玩法

汪小敏许杨玉琢勇敢应对“大风大浪”

天气晴好,汪小敏和许杨玉琢来到海边准备挑战尾波冲浪。她们先和教练在岸上学习了相关的基础动作,便信心十足地坐船出海。汪小敏率先下水,摇摇晃晃地蹲在冲浪板上。由于海上风大,在第一次准备站立时被海浪打翻掉入水中。而她迅速调整姿势、总结失败经验,在第二次尝试时就成功做出指定动作,让船上的许杨玉琢兴奋直呼“小敏站起来了!”。

《蜜食记7》逐梦厦门 (4).jpg
《蜜食记7》逐梦厦门 (5).jpg

轮到许杨玉琢时,情况则变得不太顺利。虽然善于游泳,但因为核心力量不足,也没有找对自己的顺位脚,冲浪板上颤颤巍巍的她,一次又一次被海浪无情地卷入水中。屡屡失败反而激发了许杨玉琢内心的一股“轴劲”,她不断摸索寻找平衡,沉着冷静地听取教练发来的指令,最后,她终于也成功站立在冲浪板上,一边“乘风破浪”,一边还冲着船上的小敏打招呼、比心。

海风吹拂下的鲜美晚餐

姐妹交心分享难忘回忆

带上满足的内心和疲惫的身躯,披着幽静夜色,大家相聚在海边民宿。作为东道主,在厦门演唱爆火网络的蓝光乐队主唱,90后美女马丹丹盛情招待她们。膏蟹,蛋黄虾,鱿鱼,蛏子,海蛎,鲍鱼汤……一边吹着咸咸的海风,一边大口享用海的“馈赠”,如此赏心乐事,让女孩们打开分享欲的盒子。汪小敏回忆自己曾经回家乡广西参加民歌节,因为太想好好演出,即使狂风暴雨也拒绝打伞,结果淋了一头一脸的雨水,礼服裙摆也被吹得胡乱飞舞,被网友戏称“台风女神”;许杨玉琢则说起了自己的“倔强”,无论身负他人怎样的眼光,也要努力证明实力;马丹丹则分享了一次直播“囧”事。

《蜜食记7》逐梦厦门 (6).jpg

人生海海,浪涌跌宕;也许我们都将遭遇或大或小的挫折、阻碍,然而勇敢、豁达的人,总能闯出自己的水域。关注本周日21:30安徽卫视《蜜食记》,勇敢的心,跃动不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