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风朗月花正开》开播 不一样的励志古偶剧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2-19 19:48

由爱奇艺、浙江下一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创业言情剧《清风朗月花正开》于今日在爱奇艺正式开播,腾讯视频同步播出。本剧由杨蓓、李兴华担任总制片人,金牌导演任海曜执导。许佳琪,黄圣池,杨云绚,吴恙,宋涵宇,马振桓,符雅凝,李嘉辉领衔主演。

《清风朗月花正开》开播 (1).jpeg

恋爱事业两手抓,不一样的古代甜宠剧

该剧讲述了大萧国公主陈朗月(许佳琪饰)痴迷建筑工事偷逃出皇宫,撞上傲娇的天才都料匠李清风(黄圣池饰),两人从吵架拌嘴到日渐相爱。在此过程中他们也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历经种种磨难后,众人齐心协力创业,使得本要濒临倒闭的木羽院重新恢复生机,最终所有人跨过重重阻碍找到了各自归宿的励志成长故事。剧中主人公陈朗月和李清风是一对欢喜冤家,在日常打打闹闹下感情越来越好;同时霸道总裁小辣椒赵逸宁(杨云绚饰),敢爱敢恨的性格、率真洒脱的人设,也为剧情增色不少。从剧集一开始赵大小姐曾和公主抢男人,到随剧情发展为主角的爱情操碎了心,成功晋升爱情助燃剂,在剧中赵大小姐可谓是“功不可没”。不仅如此,剧中另外两对情侣——大气端庄监事韩袅袅vs八面玲珑的掌柜罗曳,以及大侠心性总作头孟元旭vs人间开心果代主簿安小洛,他们之间的甜宠互动让本剧的“糖分”更为多样,精准狙击观众们的“甜点胃”。值得一提的是,本剧不单单只是谈恋爱的小甜剧,所有主人公日常创业的剧情也让整个故事更具可玩可看性。

《清风朗月花正开》开播 (2).jpg
《清风朗月花正开》开播 (3).jpg
《清风朗月花正开》开播 (4).jpg

金牌班底,打造极具东方美学画卷

在《清风朗月花正开》开播之前,实力强劲的制作团队也让本剧收获了不少关注。导演任海曜执导过的《暮白首》曾在猫眼热度累计了3次日冠。这部剧的总制片人是杨蓓和李兴华,其中,杨蓓的制片作品《我是余欢水》曾获得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而李兴华的《神医喜来乐传奇》在河北、辽宁、陕西等卫视上星播出过。美术指导刘京平代表作《琉璃》,播出平台热度9761,豆瓣评分7.5,口碑热度双丰收。造型指导陈敏正的代表作《香蜜沉沉烬如霜》也获得众多国内知名电视节大奖。纵观这部剧的主创团队,皆为实力强劲的金牌班底,如此保驾护航《清风朗月花正开》的品质也得到了保证。

在制作初期,导演部门和制片部门层层挑选,选定的演员十分契合剧中人物。从剧照可以看出美术和造型组也十分追求细节,尽显专业和考究。整个团队都在全力打造一幅极具东方美学的艺术画卷。让观众既能拥有酣畅淋漓的观剧体验,同时能感受其视觉之美。

结合中式匠造,中华文化励志言情剧的新创新

中国传统文化已是当下热门话题之一,本剧以建筑的特殊改造为聚焦点,陆续展示木羽工匠队一路经历的各种奇闻异事。巧妙地将古建筑匠造知识与年轻观众喜欢的影视题材相结合。在观剧的同时,以有趣的方式,潜移默化地向年轻人安利中国古代建筑学知识,向观众传递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也能够在观剧过瘾的同时,感受中华古建筑文化的奥妙之处。

总的来说,《清风朗月花正开》就是一部颜值超高,甜度恰好,格局在线的作品,想知道这部剧还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今晚8点,赶快来一睹为快吧!最后,祝木羽院工匠队开工大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