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狐系女友惹不起》快手独家开播 演绎九尾狐与佛系青年两世情缘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2-31 09:37

2021年底又一部爆款精品短剧火热开播。由快手出品、星之传媒联合出品,王鳕鱼、陈天心执导,戴燕妮、田增梁、潘麓宇主演的奇幻甜宠剧《狐系女友惹不起》,于12月22日在快手独家上线播出。该剧讲述了九尾狐苏小离与佛系青年顾天跨越三千年的两世情缘,开播后首集播放量快速突破千万。

《狐系女友惹不起》快手独家开播 (1).jpg

看点一:

女A男O式绝美爱情,反套路上演“美救英雄”

《狐系女友惹不起》打破甜宠剧霸总+萌妹的常见套路,而是上演了一段女A男O式的反差萌恋爱故事,从三千年前的“英雄救美”,到三千年后的“美救英雄”,一场双向奔赴的绝美爱情让观众嗑上头。

《狐系女友惹不起》快手独家开播 (2).jpg

“伤我可以,伤他不行!”女主苏小离空降到现代后,不仅在攻略命定之人时,目标明确、直球“进攻”,尽展九尾狐可爱与魅惑的一面,更是在面对危险时霸气外露,化身护夫御姐,以MAX武力值瞬间搞定一切。

《狐系女友惹不起》快手独家开播 (3).jpg

“我就是个弱男子,君子动口不动手好不好?”男主顾天则堪称现代佛系青年的杰出代表,一句“信男愿一周吃素,换不用工作”印证了他一心只想躺平的人生追求。这样的他在面对狐狸姐姐的挠心攻势时坚守“男德”,在狐狸姐姐将家务干出“拆家”效果时,又展现出了家务男的巨大潜力。

《狐系女友惹不起》快手独家开播 (4).jpg

看点二:

无间断“发糖”嗑上头,剧情伏笔多越看越上瘾

苏小离和顾天在三千年前就结下了剪不断的情缘,跨越千年后再续前缘,“发糖”不间断。而在高糖剧情让人嗑上头的同时,剧中也不乏大量反转、悬疑剧情。前几集埋下众多伏笔,让人十分好奇苏小离和顾天在三千年前究竟为何分开?潘麓宇饰演的咖啡店长白君扬到底有什么隐藏的身份,又与苏小离和顾天有什么前世纠葛?种种疑问亟待解答,让人越看越上瘾。

《狐系女友惹不起》快手独家开播 (5).jpg

看点三:

横跨三千年时空,古今造型养眼值翻倍

《狐系女友惹不起》剧中主要场景横跨三千年时空,戴燕妮、田增梁两位新生代演员的古装造型精美,现代造型时尚,CP感满满,加上剧中道具、布景等同样制作精良,让观众看得过瘾更养眼。同时,剧中配角人设丰满出彩,潘麓宇、周晓鸥、蒋易、张维威、刘芮侨等演员的特别出演,进一步加速了该剧的“化学反应”,且剧情细节可圈可点,处处可见制作团队的用心。

《狐系女友惹不起》快手独家开播 (6).jpg

目前,《狐系女友惹不起》正在@快手放映厅独家播出,每周三至周六18点,即可解锁狐系姐姐与犬系弟弟的绝美爱情。每集8分钟的时长,刚好适合人们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间隙,通过这部甜宠短剧给自己“充充电”。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