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皮尔伯格半自传电影《费布曼一家》定档2022年11月23日

娱乐 电影界    2021-12-08 09:54

 

1

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根据自己小时候的故事改编的电影——《费布曼一家》(The Fabelmans)赶在《西区故事》上映前定档了,这部环球发行的半自传电影将于2022年11月23日上映!

之所以说是“半自传”,是因为它并非严格意义上的自传,主角也不叫“斯皮尔伯格”。

不过其实,片中“费布曼一家”都或多或少有着斯皮尔伯格家族的影子。比如饰演费布曼爸爸和妈妈的保罗·达诺(Paul Dano)、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对应的就是斯皮尔伯格的父母。

饰演费布曼叔叔的塞斯·洛根(Seth Rogen)对应的则是斯皮尔伯格小时候最喜爱的叔叔。

全片的主角——萨米·费布曼(Sammy Fabelman)对应的自然就是斯皮尔伯格本人了,这个角色由新人演员加布里埃尔·拉贝尔(Gabriel LaBelle)扮演。

2

斯皮尔伯格成长在美国50、60年代的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他的爸爸叫阿诺德·梅耶·斯皮尔伯格(Arnold Meyer Spielberg),是一名电气工程师。斯皮尔伯格的第一部电影就是他爸爸赞助的,那部电影叫做《火光》(Firelight),是一部独立科幻电影。斯皮尔伯格父母后来离婚了,而斯皮尔伯格跟着爸爸一起搬到了洛杉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