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目洋子为动画电影《魔法满屋》女主角米拉贝配音

娱乐 电影界    2021-12-30 08:54

辣目洋子为动画电影《魔法满屋》女主角米拉贝配音

由中影发行,华特迪士尼动画工厂动画力作《魔法满屋》明年1月7日在内地公映,近日片方力邀女演员辣目洋子为女主角米拉贝(Mirabel)配音。

《魔法满屋》是迪士尼动画旗下的第60部动画长片,由《疯狂动物城》与《冰雪奇缘》主创强强联合,海外亮相后已收获“烂番茄”新鲜度92%,爆米花指数93%,CinemaScore A的优秀口碑。

此次本片力邀演员辣目洋子配音,人设和声线的双重“神还原”——她将米拉贝从被魔法包围的自卑,逐渐找到自我价值的心路历程刻画得细致入微。正如辣目洋子所说,《魔法满屋》是一部“关于勇气和寻找自我的电影,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身上的‘魔法’。”

辣目洋子1995年8月24日出生于内蒙古通辽,从原创搞笑短视频领域崭露头角,后参演了《胖子别动队》《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父辈》《日不落酒店》等片。

《魔法满屋》集结《疯狂动物城》核心“铁三角”,导演拜伦·霍华德、杰拉德·布什潜心打磨五年,工作室总裁、奥斯卡金奖制片人克拉克·斯宾塞亲任制片人。

影片讲述南美洲的隐秘群山中,马利加(Madrigal)家族居住于被称为奇迹谷(Encanto)的神奇之地;家族的每一个成员也都被赋予了魔法天赋,有的力大无穷,有的耳听八方,甚至有的能够跟小动物对话……除了米拉贝(Mirabel)。

但是,当她发现围绕奇迹谷的魔法处于危险之中时,米拉贝挺身而出,但她这唯一没有魔法天赋的马利加人,能否成为这个特殊家庭的希望?

辣目洋子为动画电影《魔法满屋》女主角米拉贝配音

辣目洋子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