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江春水》海报预告双曝光 继姐姐后最催泪的相依被称潜力黑马

娱乐 电影界    2021-12-30 08:58

由高启盛执导,李妍锡、祝康笠主演的女性犯罪题材电影《一江春水》今日发布“我的姐姐”版海报及预告片,姐弟两个人相互陪伴,治愈感拉满。《一江春水》围绕“蓉姐”的琐碎生活展开。30多岁的蓉姐容颜姣好却一直未婚,靠着洗脚城按摩的工作独自一人在异乡抚养弟弟。叛逆的弟弟无心学业终日和女友静厮混,而此时,姐姐正面临着老板的哄骗利用,和客户田阿姨布置好的滔天陷阱……待风波平息,蓉姐终于守得云开时,静怀孕的消息再度打破蓉姐来之不易的平静生活……

《一江春水》海报预告双曝光 继姐姐后最催泪的相依被称潜力黑马

年末岁初治郁之作姐弟温情感染人心

最新发布的手绘海报中,只见女主目光忧郁将手伸向窗外,反观弟弟目光不安的向屋内望去神秘感瞬间拉满,将观众引领进这个“秘密”之中,但不忘保有温情的底色。与此同时,本次发布的预告中展现了更多姐弟生活温馨的时刻,姐弟一起惬意地泡脚、弟弟教姐姐打游戏和姐姐教弟弟炒菜的段落都极具生活气息,姐弟之间的自然相处和相依为命的温馨治愈氛围拉满。除了姐弟生活的温馨画面外,预告片还铺设了更多的悬念——在预告片的后半段,姐弟二人即将面临分别,也展现了姐姐曾经隐秘情感经历的一角。

残酷而真实我的姐姐戳心升级版

在片中,蓉姐看似孤独而软弱,同时带着一丝异乡在外的神秘色彩,她年过三十却似乎无意为自己找一个托付;身为异乡人却能流利讲当地语言,融入环境;面对老板的利用和田阿姨的欺骗,也都忍让了下来。导演高启盛利用逼真的置景和丰富的情节将浓郁的生活气息反映在银幕之上,极其真实地展现了生活中底层女性面对的种种残酷现实。这使得姐弟相依为命的陪伴感显得尤为治愈。身为姐姐的蓉姐,在与小东的关系中,则扮演了一个更为戳心的“我的姐姐”角色。蓉姐面对的不只是生活压力,还同样来自于叛逆期的弟弟的种种不理解,姐弟关系的走向,也成为一大看点。

据悉,该片将于2022年1月7日全国公映,由梦旅者(武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蒙太奇环球影业有限公司、有狐电影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出品。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