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家欢电影《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正式预售火热开启

娱乐 电影界    2021-12-29 19:42

开年首选合家欢电影《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今日发布“萌鸡出发”预告,正式开启预售,与全国家长和孩子们相约影院。前不久《萌鸡小队》大电影在12月25-26日举行了全国范围首轮点映,为参与点映的首批观众带来了欢乐轻松的亲子观影时光,获得广大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作为播放量超200亿的金牌动画剧集,此次《萌鸡小队》大电影是该动画IP首度亮相大银幕。影片将在2022年1月1-3日继续进行全国点映,1月8日全国上映。家长和孩子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份最佳新年礼物——让孩子看得开心,家长收获暖心,共度新年美好的合家欢时光。

合家欢电影《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正式预售火热开启

萌鸡欢乐迎新年 大银幕上首次开启城市大冒险

《萌鸡小队》首部大电影《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今日发布“萌鸡出发”预告,正式开启预售。自宣布定档2022年1月8日以来,《萌鸡小队》大电影一直备受全国家长和孩子们的期待。超200亿播放量的“动画神作”终于迎来大银幕首秀,与全国的家长和孩子欢乐相约电影院。

合家欢电影《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正式预售火热开启

预告中萌鸡宝宝的一句惊呼“这里就是城市啊”,萌鸡一家前所未见的城市冒险就此开启。对于萌鸡一家来说,城市所有的一切都是巨大的、新鲜的,小萌鸡们第一次过马路、第一次看到火车,还有许多有趣的新朋友。而我们也能看到一场别出心裁的城市冒险,此次大银幕上展现的车水马龙、大楼林立的城市场面,与以往剧集中和谐自然的绿色森林完全不同,还有自称“城市猛兽”的流浪猫们一直虎视眈眈,增添了更多紧张感。

萌鸡妈妈一句“城市那头就是我们的新家了”,更是给萌鸡宝宝们和所有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期待──有新生活的憧憬,有对家的想念,还有即将迎来的陌生体验,组合成了让人兴奋的城市欢乐大冒险。萌鸡一家也展现出了面对未知挑战,勇敢无畏,积极乐观的正向力量。正值新年来临之际,相信这份勇气、欢乐也将会在影院中传递给全国的小朋友们。那么就和麦奇一起大声喊出:“向我们的家,出发!” 一同开启无限惊喜的2022年吧。

合家欢电影《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正式预售火热开启

超前点映好评不断俘获孩子与家长 新年最佳亲子合家欢预定

此前,在《萌鸡小队》大电影于12月25-26日开启的周末超前点映中,家长和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全家买票进影院,提前体验了这场欢乐冒险:观影无负担的时长,轻快的故事节奏,搞笑的新角色,朗朗上口又通俗易懂的多首歌曲,以及萌化人心的剧情,全程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当熟悉的歌曲出现时,小朋友们一同跟唱合家欢气氛十足。现场不断爆出阵阵笑声,孩子们全程不吵不闹,聚精会神地投入这场冒险。看到萌鸡一家用爱与坚持互相寻找彼此时,小朋友们更是深深被触动,感动不已。超前点映场不少家长们认为这是带孩子一起看电影最轻松最省心的一次。“孩子的注意力全程被大银幕吸引,看得十分开心”。家长也能放心享受亲子时光,和孩子一起欢乐观影,收获暖心与感动。

合家欢电影《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正式预售火热开启

作为当下小朋友们从小接触的动画之一,《萌鸡小队》是首部以社交成长为主题的动画作品,凭借色彩明快的萌鸡形象、新奇可爱的萌物画风,寓教于乐的优良教育观,和充满冒险、童趣的森林生活故事,得到了全国孩子的喜欢和亿万家长的认可。这次《萌鸡小队》的首部大银幕作品,用欢脱的电影情节和缤纷明亮的色彩作为基调,以传递快乐健康的成长理念为宗旨,让孩子们重新陶醉于欢乐的观影氛围中,同时收获成长与感动。《萌鸡小队》大电影会在2022年元旦1月1-3日继续进行全国范围点映,元旦点映期间开始,电影官方与万达影城将开启“萌鸡你早”早场优惠活动,参与早场观影后亦可参与官方线上活动,有机会获得周边礼品。早睡早起看萌鸡,开开心心迎新年,开年宝妈宝爸们能放松地带孩子去电影院看一场他们喜欢的电影,全家一起拥有一段温暖舒心的观影体验,将成为最好的新年礼物。

合家欢动画电影《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由广州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影片将于 2022年1 月 8 日全国上映,正式预售已全面开启。孩子看得开心,家长看得放心,全家收获暖心,开年看萌鸡!全家共享轻松快乐的亲子时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