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剧电影《卧鼠藏虫》定档3月4日 众星大闹龙抬头!

娱乐 电影界    2021-12-30 08:58

近日,将于2022年3月4日上映,由喜剧明星文松首次执导、杜晓宇、史冰编剧,曲鹏、蒋希希制片,文松、贾冰、崔志佳、张晨光、周浩东、代乐乐、艾如、夏梓桐、李世鹏、郭子歆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卧鼠藏虫》曝先导预告!精彩线索初步“泄露”,爆笑惊喜陆续释放。双生兄弟、冒牌总裁身份交替,富豪、劫匪、超级boss与各路奇葩狭路相逢,跨国大案悬疑重重,你追我赶之间笑点密布,诙谐轻松隐藏走心催泪,多元燃点节节高升,极致视听盛宴一触即发,引爆期待!

喜剧电影《卧鼠藏虫》定档3月4日 众星大闹龙抬头!

离奇大案 揭秘孪生兄弟身世之谜,聚笑点

电影《卧鼠藏虫》讲述了一对失散多年、境遇天差地别的双生兄弟在阴差阳错之下,被卷入国际大案,开启一场身份交换、命运更迭但又充满励志与能量的冒险奇遇。在来势汹汹的风暴中揭开身世之谜,依托血脉感召力量,实现了跨国重逢。“兄弟同心其利断金”,面对幕后黑手的步步紧逼,兄弟俩携手对抗,取得最终胜利。

人物千奇百怪、人世千姿百态、人心波谲云诡,人生跌宕起伏,是影片曝光的预告中所初步释放出来值得细细揣摩、具有深度内涵的亮点讯息,无论身处何种境遇,只要内心向阳、保持积极乐观,一切阴霾与不快终将烟消云散。此次曝光的先导预告中,亦可以看到文松一人分饰两角的吸精造型,既是西装笔挺、说一不二的霸道总裁,也是穿着简便、低眉顺眼的小镇青年。以喜剧小品出名的文松,此次在两个反差强烈的角色中切换自如,尽显炸裂演技,令人直呼惊喜。贾冰、崔志佳、张晨光等实力派演员各显身手的剧抛式演技加持,让影片的幽默风趣与内核质感得以更强有力的保障,年度极受欢迎的高能喜剧巨制范儿属性溢出满屏。而曝光的预告中,孪生兄弟为何失散?身份如何实现跨国交换?多出来的冒牌总裁又是谁?黑中介身怀何种绝技?跨国大案背后有何隐情等等一系列悬念、疑问,成功撬动观众想要一睹为快的强烈好奇心,上映之日,定能收获佳绩!

喜剧电影《卧鼠藏虫》定档3月4日 众星大闹龙抬头!

文松首导 幽默气质保障尽显潜能,引期待

作为文松导演生涯的处女座,电影《卧鼠藏虫》笑点密集中融入情节层层反转的烧脑,跨国海域险象环生中呈现悬念不断,景致壮丽秀美气势恢宏、色调鲜明糅杂唯美港风尽显大片质感,拉满期待值。虽然是以喜剧为主体风格,但是电影《卧虎藏虫》却没有将重点局限于单一的逗人笑之上,而是融入了时代背景、血缘亲情、生命意义、商海争夺战、跨国招工黑幕等等一系列反映历史变迁、又贴合当下现实或好或坏的多维元素,让人捧腹大笑之余,也跟随着人物情节陷入深思。影片中所有画面呈现可谓是行云流水、环环相扣,打斗场面也异常紧张刺激。爆笑、高燃持续释放,穿透视觉神经超过瘾,汇聚多重看点,为观众带来一场激活视听的神级体验。种种细节表明,文松不仅是一名能够对幽默风格精准把握的优秀喜剧演员,也是对电影执导有着独到见解、具备市场眼光的潜力导演,赋予每一个笑点以共情,让情绪的渗透更具层次感,首次出手即出其不意,令人惊叹!

喜剧电影《卧鼠藏虫》定档3月4日 众星大闹龙抬头!

爆笑非凡、欢乐无限中引深层共鸣。电影《卧鼠藏虫》由北京极点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橙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动音乐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儒欣(厦门)影业有限公司、杭州佰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七太阳影视文化传媒(青岛)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并宣传。2022年3月4日,众星大闹龙抬头,强强联手派发一整年好运!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