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音乐联合Gucci推出Gucci100系列限定款主题皮肤及音乐特辑,致敬过去与现在

娱乐 TOM    2021-11-02 12:01

近日,Gucci在品牌诞生百年之际,糅合时尚与音乐元素,推出Gucci100特别系列,以音乐回溯品牌历史。作为Gucci百年特别系列在国内唯一的音乐流媒体合作伙伴,QQ音乐与Gucci跨界合作,联合推出Gucci 100周年限定款主题音乐皮肤,并上线Gucci100音乐特辑,用音乐致敬过去与现在。

音乐与时尚交融,致敬过去与现在

Gucci的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认为:“音乐是除了时尚之外,唯一对时代变化更敏感的媒介,它代表着最新的、今天的、现在的。”时装语言是个体身份的表达,而音乐语言则唤醒了情感记忆。Gucci 100系列融合了这两种语言之间的联系,将音乐风格及其背景文化转化为视觉符号,把不同时代的韵味和歌词元素融入服装设计中。

近年来,国际大牌与艺术、潮玩品牌展开跨界合作已逐渐成为新风潮,而与音乐平台的跨界组合并不常见。在Gucci品牌百年庆之际,QQ音乐为Gucci推出了一张“Gucci 100音乐特辑”,特别甄选带有Gucci品牌印记的音乐,其中收录了爵士、朋克、嘻哈等不同风格的音乐,记录下时尚与音乐交融的流行文化,让人们通过音乐体会Gucci的品牌精神。与此同时,Gucci100周年限定款主题音乐皮肤也在QQ音乐上线,此次主题皮肤的设计延用Gucci100系列特有的复古暗绿色作为背景,配以立体浮雕感的经典马衔扣LOGO作为装饰性花纹浮印,呈现出复古而不张扬的高级质感。用户只需进入QQ音乐的“Gucci 100音乐特辑”,选择“立即换肤”即可领取,为自己的音乐界面一键换上“新装”。不少时尚达人纷纷前往QQ音乐领取皮肤,在朋友圈争相晒出自己的最IN“音乐时尚单品”,音乐与时尚的自然糅合带来的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及文化感受。

 QQ音乐联合Gucci推出Gucci100系列限定款主题皮肤及音乐特辑,致敬过去与现在

以音乐为触点,QQ音乐创新融合潮流文化

全新Gucci 100特别系列希望展现品牌不断变革创新的精神内核,与QQ音乐一直以来的年轻化、潮流感的品牌精神契合相通,也自然促成了这次音乐与时尚的跨界结合。

近年来,QQ音乐持续发力说唱、电音、播客等备受年轻人喜爱的优质内容,还创新推出了内容高定、个性化直播等音乐跨界模式,不断与国际时尚品牌牵手给用户带来惊喜。例如Dior旷野男士香水携手QQ音乐打造“心怀旷野”定制歌单并在QQ音乐扑通社区发起互动,话题阅读量超2000万,吸引胡梦周、杨英格等超20位音乐人、KOL自发参与。如今的QQ音乐已经成为了一个兼具年轻潮流与时尚观感的多维度视听空间,以音乐为触点,让更多人能够用独特的方式“听我想听”。

 QQ音乐联合Gucci推出Gucci100系列限定款主题皮肤及音乐特辑,致敬过去与现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