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热爱加倍输出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携手英雄联盟手游赛事举办音乐创作营活动

娱乐 TOM    2021-11-11 12:01

近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下简称TME)制作家工作室“大玩+”携手英雄联盟手游赛事开启的音乐创作营活动,集结12位词曲创作人,历时3天内创作出的9首原创作品,将运用于英雄联盟手游赛事战队进场、战队BP、场间休息等各个环节。作为创作营的第一首作品,由王以太演唱的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赛事热身曲《BIG TIME》,已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同时发布的还有LOL手游全球赛事出征片,将和亿万玩家一起,感受音乐与电竞碰撞出的热血火花,共同探索音乐和电竞深度结合的更多可能性。

 让热爱加倍输出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携手英雄联盟手游赛事举办音乐创作营活动

《BIG TIME》不但是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赛事热身曲,同时也是首个英雄联盟手游全球赛事破晓杯的出征曲。在极具律动感的雷鬼乐节奏中,王以太用青春热血与团队精神等内容融合音乐与电竞,以轻松欢快的风格演绎传达出手游赛事年轻的张力和态度,向全世界宣示:这是属于手游职业赛事、也是属于所有战队和选手的BIG TIME!

TME制作家工作室“大玩+”以TME庞大的用户群及平台大数据为支撑,凭借优质的音乐创作资源和超强的自制能力,在此次合作中创新性地采用了词曲创作营模式,集结华语顶尖音乐创作者和制作人,探讨手游赛事的主张和未来,分享电竞与音乐之间奇妙的碰撞,以团队合作形成优势互补,激发创作潜力,尝试更多更好更新的音乐制作玩法,齐力打造玩家喜爱的游戏音乐作品。未来,TME将全面发挥内容共创优势,挖掘电竞品类音乐潜力,以极具场景化、沉浸感与共鸣性的优质电竞音乐让热爱加倍输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