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我音乐开心麻花音频剧场再上新!三档爆款IP广播剧爆笑来袭

娱乐 TOM    2021-11-10 10:16

酷我音乐开心麻花音频剧场再上新!近日,酷我音乐和开心麻花再次携手,推出开心麻花IP精品广播剧系列第三部《羞羞的铁拳之智勇双拳》,打出“爆笑组合拳”!此前,《夏洛特烦恼之鼓号狂想》、《江湖学院之乱拳消灭老师傅》均已上线酷我音乐。

作为国内舞台剧市场人气喜剧品牌,开心麻花的作品一直是票房口碑双丰收,更是打造出多款爆款IP内容。2020年,酷我音乐与开心麻花达成战略伙伴,爆款IP“再加工”,推出开心麻花音频剧场,为广大听众带来了别致且爆笑的“听话剧”体验。基于广大听众对开心麻花爆款IP的喜爱,此次酷我音乐与开心麻花再度合作,继续推出三档爆款IP的广播剧版本,带来更加丰富的精品“花”式爆笑内容。目前,开心麻花IP精品广播剧系列第一部、第二部在酷我音乐开心麻花音频剧场的播放量已超过百万,收获超高人气。

酷我音乐开心麻花音频剧场再上新!三档爆款IP广播剧爆笑来袭

《羞羞的铁拳之智勇双拳》改编自开心麻花爆款IP《羞羞的铁拳》,讲述新一届拳王挑战赛,作为卫冕热门的艾迪生因为怕输而退赛。但是众人无意间得知,此次比赛背后有超级假拳组织“九州经纪”的惊天大阴谋!为了调查取证,艾迪生的未婚妻马小居然和他的死敌吴良灵魂互换。艾迪生将如何面对暴躁版的马小、娇羞版的吴良?马小灵魂的吴良能否帮助艾迪生找回拳王应有的勇气?光靠蛮力的吴良能否胜任马小那心思缜密的记者工作?他们能否扳倒假拳恶势力“九州经纪”?所有的答案,尽在酷我音乐开心麻花音频剧场。超迷的新设定,热血与爆笑不断放送!

《羞羞的铁拳之智勇双拳》的配音阵容也是“声”势浩大。曾配音《超能陆战队》大白、《狮子王》丁满、《毒液:致命守护者》毒液的郝祥海,爆笑“出演”贱怂艾迪生;音色厚重华丽、配过《流浪地球》MOSS、《默读》骆闻舟、《九州缥缈录》钦达翰王的刘琮,则首度挑战声线温柔的吴良;风格百变、配音《天才玩偶》小爱、《阴阳师·平安物语》萤草、《航海王》娜美的阎么么,此次将马小可甜可盐、可腻可疯的人设用声音完美演绎。此外,还有“声音劳模”陈喆等众多配音界大咖加盟。

酷我音乐开心麻花音频剧场再上新!三档爆款IP广播剧爆笑来袭

《江湖学院之乱拳消灭老师傅》《夏洛特烦恼之鼓号狂想》则分别改编自爆款IP《江湖学院》和《夏洛特烦恼》,目前均已上线酷我音乐开心麻花音频剧场,一经开播便受到用户的火热订阅和收听。截至目前,《江湖学院之乱拳消灭老师傅》播放量已近200万,《夏洛特烦恼之鼓号狂想》更是登上酷我音乐听书排行榜娱乐总榜TOP1。当灵魂和发福的肉体一同回到过去,40岁的老夏洛将如何面对曾经那个中二又不着调的“自己”?马冬梅又去哪了?凭借厨艺考入武林最高学府的“做饭特长生”最终能否揪出内鬼,得到武林绝学“网仙诀”?不一样的穿越,不着调的人设,爆笑又悬疑的设定,欲知后事如何,酷我音乐开心麻花音频剧场即将揭晓。

酷我音乐开心麻花音频剧场再上新!三档爆款IP广播剧爆笑来袭

值得一提的是,开心麻花的播客节目《麻呢FM》也已经在酷我音乐开心麻花音频剧场上线,每一期都与你一起分享开心麻花演员们的幕后故事。

毫无疑问,酷我音乐与开心麻花的此番合作再一次拓展了IP多元化的可能性,同时也在为“听剧”创造丰沃土壤。期待在不久的将来,酷我音乐与开心麻花“共创”更多元的内容矩阵,为听众带来更高质量、更高水准的精品音频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