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儿童日|时代少年团携手轻松集团发起孤儿守护公益计划

娱乐 TOM    2021-11-20 17:47

世界儿童日,时代少年团在线为孤儿“折星星”。20日是世界儿童日,时代少年团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这七位积极阳光的少年,受邀担任“国际SOS儿童村# NO CHILD ALONE”中国爱心推广大使,携手轻松筹·轻松公益、中国SOS儿童村共同发起“陪你长大 孤儿守护公益计划”,和粉丝一起助力互联网公益,为孤困儿童精准帮扶贡献一份少年之力。

世界儿童日|时代少年团携手轻松集团发起孤儿守护公益计划

中国SOS儿童村是中国政府和国际SOS儿童村组织合作成立中国孤儿救助机构,一直在为困境儿童提供 “家庭式抚育+机构支持”的成长帮扶,让他们重新感受家庭的温暖并茁壮成长。在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儿童节日,为了让更多人关注SOS儿童村的孩子们,倡导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孤困儿童,轻松筹延续“明星+公益”IP,携手爱心大使时代少年团通过微博平台发互动,号召广大网友在SOS儿童村孤儿们一起折星星。

世界儿童日|时代少年团携手轻松集团发起孤儿守护公益计划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在治愈又暖心的主题下,时代少年团将充分调动自身的青少年引导力和正能量传播力,真正发挥公益明星的作用,激发喜爱时代少年团的年轻粉丝们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与感召力。

近年来,明星参与公益事业越来越成为常态,“明星公益”早已不再是新鲜词汇,公益事业也在演艺明星的助力和参与下影响力日渐扩大,影响的人群也日趋年轻化,公益效益逐渐增强。

明星参与公益的方式也从传统的捐钱捐物走向去中心化、人人可参与的互联网公益、随手公益、指尖公益。尤其是新冠疫情当前,互联网公益在安全距离内提供了更广阔的的公益平台,引导年轻化的网络用户关注公益,具有更广泛的传播价值。平均年龄只有17岁的时代少年团担任“陪你长大 孤儿守护公益计划”的爱心推广大使,既通过微博话题与粉丝手折星星,线上线下联动,带动人人参与关爱孤困儿童。又通过互联网+自身的号召力双重加持,吸引热衷互联网公益的年轻世代,激发青少年的公益热情。

为了缓解儿童村经营压力,帮助更多孩子健康成长,轻松筹凭借长期以来在儿童救助领域的经验积累与口碑,以及民政部指定的首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的权威背书,多次与中国SOS儿童村建立深度合作,将关爱散播到众多“被遗忘的角落”。从“万家灯火”到“网聚童心•轻松爱暨网络扶贫帮助孤困儿童倡议”,从“NO CHILD ALONE-我想有个家”公益活动到此次“陪你长大 孤儿守护公益计划”,轻松筹一直以实际行动为孤儿们送上温暖与支持。

少年强则国强,关爱儿童成长,需要时代少年团这样的正能量公益明星,也需要轻松筹这样秉持向善的价值观、拥有超前的互联网思维、具备强大的技术能力、又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共同带动全社会年轻人贡献自己的少年力,为孤困儿童送去关爱,助力中国慈善公益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