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粉说米粉店加盟--集湖南米粉之精华,汇中华民族之文化

娱乐 TOM    2021-11-19 13:32

汤粉说米粉店加盟--集湖南米粉之精华,汇中华民族之文化 如今,餐饮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活力的标语、时尚的装修、多样的吃法......大家都在从不同的角度寻找出口,打造独具特色的品牌文化。但在众多竞品中,粉店品牌汤粉说却在市场上异军突起,快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成为了创业者在米粉店加盟上的首选。究其原因,在于品牌从艰苦的创业到如今日益强大,一路走来从未忘记初心--用品质做地道的湖湘汤粉。

汤粉说是湖南沛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始人自1983年起就专注食品研发,经过多年的经验沉淀及市场检验,创立了"汤粉说"这个米粉店加盟品牌。现在店面已经覆盖了湖南整个市场,正在飞速向全国市场进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汤粉说"为什么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呢?

汤粉说米粉店加盟--集湖南米粉之精华,汇中华民族之文化

l 硬件设施非常好。

自建粉面、卤料食材加工厂,成本、产能和品质都有保障。除此之外,2000平方米的中央厨房和强大的供应链体系让米粉的鲜香在制作和运输过程中得以保存。

l 味道十分鲜美。

品牌精选优质大米原料,严格执行国家生产标准。再加上独特的炒码工艺,可口的码子、美味的米粉、鲜香的大骨汤,三者融合,造就了不可多得的美味。

l 匠心独运的品牌风格。

品牌将合作社的元素融入了店面装修。整个店面呈现暖色调,灯光明亮。瓷砖墙、老式电灯、大标语、木质桌椅等,复古的氛围让你仿佛置身其中。这种独树一帜的装修风格与超强口感成功地吸引了大批网红前来打卡。

汤粉说米粉店加盟--集湖南米粉之精华,汇中华民族之文化

匠心精神是餐饮行业的基本素养,做好产品本身是匠心精神的基本要求。粉店加盟品牌汤粉说凭着匠心精神打响了自己的品牌,在湖南的市场已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过往的经验也可以助力新米粉店加盟的创业者们少走弯路,有效规避创业风险。如果你想找一个优质的加盟项目,不论从产品质量还是加盟口碑上,汤粉说都无疑是你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