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惟传媒“海惟星工场”影视版图起步 签约新人演员开启全面新发展

娱乐 TOM    2021-11-29 17:46

 

 海惟传媒“海惟星工场”影视版图起步 签约新人演员开启全面新发展
 海惟传媒“海惟星工场”影视版图起步 签约新人演员开启全面新发展

近日,海惟传媒官宣了旗下海惟星工场的两位新人演员方子祯和王泽沛,颜值出众,演技出挑。据悉,这是海惟传媒旗下“海惟星工场”影视版图布局的第一步骤,未来还会签约更多有发展前途的新人演员,并且在新人的未来规划方面,公司也会给与最高的资源配置,为新人铺就星途。

海惟星工场之前就拥有许绍洋、周韦彤、谈莉娜等成熟艺人,凭借扎实商务积淀和完善的全链路服务模式,快速发展为国内实力强大的新型娱乐厂牌。下一步,海惟星工场将用全新升级管理体系,为影视新人提供全方位培养。影视部门的成立与新生代艺人的加入不仅展示了海惟星工场的业界实力和吸引力,也使得海惟集团的整体战略布局更加完整,同样意味着将有更多集团方面的资源与实力来支持新人的培养。

纵观目前中国娱乐产业市场环境,机遇与危机并存,传统经纪公司需要不断创新,敢为人先,才能抓住机遇,蓬勃发展。而当下娱乐圈,对高素质新人的需求很大,大部分新人没有足以匹配的专业团队规划,致使新人难以经受市场考验,导致行业项目质量不堪,很难有更长远的发展,因此专业的经纪公司对新人职业生涯的开端很重要。

现阶段海惟星工场影视部签约的两位新人,是经过多方位考量与筛选,优选出的有艺德、有演技、有潜力的影视新星,他们风华正茂,未来可期:

方子祯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形象硬朗,演技扎实。代表作有电影《合金钢》《毒影迷踪》《小镇青春》,除此之外,他还参与了2014至2019年武警部队野战文化小分队创作及全国巡演任务,为基层部队演出超600场次;2015年《93抗战胜利日阅兵》慰问演出;2016年《长城国际反恐论坛》主题晚会;音乐史诗《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王泽沛曾经是武警政治工作部的话剧演员,也参演过多部热门影视剧,代表作《号手就位》是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除此之外,他还参演过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当代农村题材电视剧《花开山乡》、都市爱情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可谓是戏路多元,演技扎实。

相信这二位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积淀的男孩,在海惟星工场专业团队运作加持之下,未来定将逐步成长为优秀演员,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