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吴牧野首度联袂!女心理师片尾《花房咖啡厅》上线酷我音乐

娱乐 TOM    2021-11-18 13:04

阳光来了,爱你的人也来了!日前,杨紫、井柏然主演的电视剧《女心理师》正式定档,由杨紫献唱的片尾曲《花房咖啡厅》已于11月18日在酷我音乐惊喜释出!演而优则唱的杨紫,过往就有多首OST经历,此番与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首度合作,更用温柔琴音与浅唱低吟,将一段心灵的静谧时光演绎得无比传神又写意。

 杨紫吴牧野首度联袂!女心理师片尾《花房咖啡厅》上线酷我音乐

《女心理师》是由杨紫、井柏然、王嘉、菅纫姿领衔主演,倪萍、黄觉、章若楠、代文雯、柳小海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根据毕淑敏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心理咨询师贺顿在事业经历巨变之后,创立独立心理咨询室,在一个又一个来访者案件中抽丝剥茧,从一份导师交代的神秘档案背后挖掘出惊天秘密,在伙伴帮助下阻止了悲剧发生的故事。据悉,该剧将于将于11月23日正式亮相荧幕。

中国演艺圈“90后四小花旦”之一的杨紫,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不仅颜值高演技佳,嗓音也甜美动人,音乐上颇有造诣。2008年即发行首张个人国语专辑《家有小雪》,展现出唱歌上的不俗潜质与天赋。此前,她也为多首影视剧演唱OST歌曲,包括电影《守株人》主题曲《寂静的瓦砾》、电视剧《欢乐颂》主题曲《总有幸福在等你》及插曲《开得比花香》、古装仙侠剧《青云志》插曲《若只如初见》、青春励志言情剧《亲爱的,热爱的》片尾曲《牛奶面包》、都市爱情剧《我的莫格利男孩》片尾曲《有风的夜晚》等等优秀代表作品,展现了其不俗的演唱实力。

 杨紫吴牧野首度联袂!女心理师片尾《花房咖啡厅》上线酷我音乐

此次为《女心理师》献唱的片尾曲《花房咖啡厅》由高晓曦作词,曲作者则是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后者也是获邀担任该剧音乐总监,创作了这首OST片尾曲。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吴牧野与杨紫首度合作。虽为首次,却配合默契,吴牧野琴音柔情似水,杨紫歌声甜美动人,搭配唯美浪漫、富有画面感的歌词,将剧中温馨静谧的美好时光也展现得活灵活现,真情满溢。

 杨紫吴牧野首度联袂!女心理师片尾《花房咖啡厅》上线酷我音乐

“我绽放出晴朗如歌的风景、也看见你亮如星辰的眼睛。它温暖我的笑容倾听我真实的声音,给我最温柔的回应。”歌曲上线后不少网友热情打call,表示“甜甜的歌声太喜欢了”。在等待电视剧开播的这段时间里,先来酷我音乐感受小紫演唱的《花房咖啡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