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鱼耳直播正式开启“主播合伙人计划”,主播大神招募进行时

娱乐 TOM    2021-11-17 13:18

千呼万唤始出来,鱼耳直播它来了!如果你是退役职业选手、热游榜单高手、优质素人主播、或是已成立的工会,快来加入鱼耳直播“主播合伙人计划”,享受鱼耳直播为你提供的丰厚待遇与推广资源,打造独属于你的直播舞台。

 鱼耳直播正式开启“主播合伙人计划”,主播大神招募进行时

作为一家以电竞赛事直播、游戏直播为核心的互动娱乐直播平台,鱼耳直播自2019年正式上线以来,就用多元化的直播内容和产品功能打动了千万用户,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有趣、正能量的直播内容。正是基于鱼耳直播优渥的游戏直播土壤及浓厚的电竞氛围,此番上线的“主播合伙人计划”旨在招募各路主播入驻平台。

“合伙人”不仅拥有平台专属流量倾斜,还将享有量身定制的直播内容,使直播内容持续迭代优化;同时,鱼耳直播还有成熟的头部MCN短视频运营方法论,为主播星图添薪助力。不论是退役选手、榜单高玩,还是未被发现的素人主播,不论是成熟的工会,还是初创的工会,都可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

 鱼耳直播正式开启“主播合伙人计划”,主播大神招募进行时

鱼耳直播“游戏直播”板块开创特有的开黑玩法,让用户更加便捷地与主播玩在一起,更有“娱乐直播”、“声控直播”等多元化的产品功能,为用户营造成千上万种直播场景,满足各类用户的直播需求。作为网易NeXT赛事及网鱼网咖的官方合作直播平台,鱼耳直播兼备强大的“社交属性”和专业的“电竞属性”,鱼耳直播将继续深入核心电竞玩家群体,通过电竞赛事直播、主播招募计划、举办第三方赛事等方式,进一步延伸“电竞+直播”的电竞场景,创造更多电竞化可能,成为游戏、电竞直播领域的皎皎者。

此外,鱼耳直播自身的主播资源也不容小觑,鱼耳直播与数百家网红孵化机构有着深度的合作。以培养、孵化、签约优质主播为支点,共同为用户创造高质量的直播环境与优质的直播内容。鱼耳直播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健康优质的直播平台,打造更深远的平台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