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绍峰文淇:愿望有价小心许愿! 《致命愿望》聚好看全网首播

娱乐 TOM    2021-11-05 11:13

如果现在有一款许愿APP,只要你许下愿望,并完成任务就可以实现愿望,你会不顾任何代价许愿,还是抵抗住它的诱惑?这部“许愿+任务”轻现实悬疑剧《致命愿望》中,这款叫做Wisher的手机APP横空出世,并自动安装到了绿藤市一群大学生的手机里。天下没有免费的愿望,实现愿望的同时必须付出代价,在这场与魔鬼的交易中,这些年轻人能否全身而退?现在上聚好看,开启一场沉浸式冒险吧!

 冯绍峰文淇:愿望有价小心许愿! 《致命愿望》聚好看全网首播

当越来越多人深陷这场愿望游戏,Wisher在绿藤市掀起了一场蝴蝶效应带来的风暴——“每个使用它的人都会有危险,无一幸免”。Wisher背后的操控者究竟是谁,他们到底想做什么?

 冯绍峰文淇:愿望有价小心许愿! 《致命愿望》聚好看全网首播

该剧由冯绍峰、文淇、范丞丞、郭子凡担任领衔主演,还有邵兵和杨蓉加盟作为特别出演。冯绍峰在剧中饰演一名报社编辑那多,文淇饰演的路里则是他同父异母的妹妹,一名雕塑系的大一新生,刚刚步入人生便不幸误入了这场愿望游戏,陷入被魔鬼编织的陷阱之网。

新人演员范丞丞饰演的裘文东,是路里的学长,但他除了学生还有另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但是,在与路里(文淇 饰)共同对抗Wisher背后的组织时,裘文东(范丞丞 饰)似乎慢慢黑化,不断与救赎妹妹的那多(冯绍峰 饰)产生冲突。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原本发誓对抗Wisher的联盟产生了龃龉,首次挑战反派角色的范丞丞将带来怎样的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

海信电视搭载的聚好看平台,汇集了海量高分剧集和口碑佳片以及综艺、音乐、教育、K歌等丰富的点播内容(节目根据电视机型有所区别),当《致命愿望》与人签下“致命契约”,众人将如何联手拯救绿藤市,化解Wisher带来的致命危机?快来寻找“致命愿望”背后的真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