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纯纯的茶花运》热播 小夫妻联手暴击绿茶、回味无穷!

娱乐 TOM    2021-11-27 15:37

日前,由爱奇艺、华晨美创联合出品,吴强导演,郭子凡、李墨之、彭楚粤、毛娜主演的《许纯纯的茶花运》正在热播。讲述了兴趣相投的富商周君玦和“小奸商”许纯纯阴差阳错开启了结婚契约的故事,面对种种危机和重重挑战,夫妻二人吊打敌手、互相成就,最终实现了茶叶和美食的双重理想,谱写出一段励志创业记!

 《许纯纯的茶花运》热播 小夫妻联手暴击绿茶、回味无穷!

当擅长茶点的“美食达人”许纯纯(李墨之饰)遇上“天下第一茶商”周君玦(郭子凡饰),一场有关“茶文化与传统点心文化”的甜宠奇遇正式开启!两人初识于街上惊马纷争,第二次见面则是在花雨楼,用许纯纯的话说“出手豪迈,姿势又帅,这一看就是我未来的大客户呀”。而后竟然真的“赖”上了周君玦。不仅当街扒周君玦衣服,用泡脚水熏死的鱼给周君玦坐燕皮馄饨,更是和周君玦两人联手欲打破周母给他们莫名定下的婚事。

可怎知,轮番过往,两人早已心属对方。成婚后,周君玦更是化身“宠妻狂魔”,处处守护,但期间也经受了不少“茶言茶语”,表妹林佩兰凭借一纸婚约“宣示主权”,蓝彩碟借助同窗之谊强拆真爱夫妇,更有青梅竹马叶长青设局破坏,但两人不仅没有相互怨怼、互生嫌隙,反而上演了一出出欢乐不断、混合双打的同心戏码,果真是遇见真爱的茶点夫妇。期间,周君玦也不断助力许纯纯推出茶点新品,开拓饥饿营销、外卖配送等思维超前的商业模式,两人欢乐、励志瞬间让人回味无穷,也使得许纯纯离自己的“首富”目标越来越近。

 《许纯纯的茶花运》热播 小夫妻联手暴击绿茶、回味无穷!

除此之外,剧中“东喜cp”表现也很抢眼,简直就是一对欢喜冤家。倪东陵(彭楚粤饰),“天都四少”之二,表面插科打诨、不务正业,实则憨厚靠谱、忠实可靠。可当遇上可爱任性的郡主喜儿(毛娜饰)就会变得不一样。喜儿,天都八王爷的掌上明珠,是个正义感爆棚、热情爽朗的“刁蛮”郡主。两人经常口角打闹,甜咸豆花之争,像极了长不大的孩童。而后家臣来寻喜儿回天都,倪东陵误以为她是江洋大盗,自愿“认罪”,替喜儿承担罪责,经历种种,倪东陵也最终认清了自己喜欢喜儿的事实,有情人终成眷侣。

 《许纯纯的茶花运》热播 小夫妻联手暴击绿茶、回味无穷!

爱情是两个人不经意的相遇,也是两个人的怦然心动,《许纯纯的茶花运》有茶有糖,有笑有泪,带你开启一段不一样的甜蜜纯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