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奇遇3携手代言人小鬼送福利,100份限量联名礼盒即将开售

娱乐 TOM    2021-11-04 13:32

双十一大促期间,为吸引消费者下单,众多科技品牌纷纷推出限时福利。作为国内VR一体机领导品牌,日前爱奇艺奇遇VR亦携自家代言人——小鬼王琳凯适时推出奇遇3定制款限量明星礼盒,礼盒除搭载小鬼定制专属语音包的奇遇3 VR一体机外,还包括盲盒抽奖卡(100%中奖,最高可获免单福利)、小鬼限量签名版VR机器等诸多福利,将于11月4日在天猫平台开启预售,感兴趣的粉丝用户可关注一波!

 爱奇艺奇遇3携手代言人小鬼送福利,100份限量联名礼盒即将开售

据悉,此次爱奇艺奇遇VR携手小鬼王琳凯推出的限量款明星礼盒总计100份,仅在天猫平台发售。联名礼盒包括小鬼定制联名款机器,内置小鬼签名版定制开机页,并有专属定制的小鬼语音新手教程。与此同时,抢购到限量礼盒的用户将可获得一个抽奖盲盒,随机抽取六款好礼之一,其中囊括价值3499元的免单福利、价值1199元的小鬼同款潮牌外套、奇遇年卡会员、小鬼同款墨镜/唇膏,以及小鬼亲笔签名照等重磅福利。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购买礼盒版的用户,第11位、第52位及第88位付款的用户将获得重磅粉丝福利-小鬼签名版奇遇3 VR一体机。

 爱奇艺奇遇3携手代言人小鬼送福利,100份限量联名礼盒即将开售

爱奇艺奇遇3是一款拥有行业旗舰级配置、内容资源丰富的VR一体机产品。在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首款支持5G的7nm XR芯片骁龙XR2,采用了专为VR打造的双屏双驱方案,每台设备都使用了2块RGB子像素排列的 Fast LCD,整机分辨率达到了4320×2160,实现了4K+级物理分辨率,最高支持90Hz超高屏刷;设备支持瞳距无级调节,可实现毫米级微调,有效消除模糊感;自研追光VR交互技术,毫米级定位追踪,交互精度大幅提升;内置8GB+128G大内存,流畅游戏玩更爽。其头显专为国人设计,更加舒适,可叠加眼镜使用。

在内容方面,奇遇3开创性提出“好游戏免费玩”模式。首任购机用户可免费获得价值高达1700元的30款优质热门游戏,永久免费畅玩,并享每月新免费游戏持续上新。游戏覆盖潮流、发烧、亲子三类游戏人群,每类玩家都能找到自己喜爱的顶级大作。同时,在影视内容方面,奇遇3用户拥有专享iQUT未来影院 ,超清高帧+HDR+全景声将带来超强的观影体验。

从性能和内容上来看,奇遇3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很值得对游戏和观影感兴趣的朋友们入手。礼盒将于11月4日开启预售,售价3499元,限量100份,且永不复刻。想要抢购联名礼盒的粉丝朋友们,可前往天猫爱奇艺VR旗舰店关注礼盒预售活动,机不可失,欲购从速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