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宝藏沐浴露推荐,PICK六神准没错!

娱乐 TOM    2021-11-15 11:55

受大幅度降温影响,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除了天气开始变冷之外,我们的肌肤也开始变得干燥起来,肌肤的状态变差了不少。要知道,皮肤的状态也会影响我们整个人的精神面貌,所以在秋冬除了要多穿衣服、注意保暖之外 ,也还要注意呵护我们的肌肤。那么如何呵护我们干燥疲惫的肌肤呢?六神菁萃系列沐浴露中的温润菁萃沐浴露是专门针对干燥疲惫肌设计,带给肌肤深层滋养,在净焕肌理的同时,轻松扫走肌肤干燥疲惫的状态。

秋冬宝藏沐浴露推荐,PICK六神准没错!

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草本配方 天然安心

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蕴含六神原液、艾叶、人参3重菁萃养肤精华,这3重精华的搭配组合碰撞出了奇妙的化学反应,能带给你温润、滋养的沐浴体验。

作为我们的国民品牌六神,其让国人引以为豪的就是他采自本草纲目的六神丸古方配制而成的“六神原液”,它不仅是六神温润沐浴露的灵魂成分,还是六神品牌的独家核心成分。六神原液中含有牛黄、冰片、珍珠等六味中草药材,让你在沐浴时心情舒畅,尽享美好的沐浴时光。

秋冬宝藏沐浴露推荐,PICK六神准没错!

在中国,人参自古以来就是上等名贵中药材,人们一直将它视为滋补身体、健脾益肺的佳品,除了我们熟悉的宁心益智、养血生津的功效之外,人参对我们的肌肤也有着极大的好处。人参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促进肌肤毛细血管扩张,还利于血液循环来加强肌肤弹性,而且不会对肌肤造成任何的刺激。如果用人参煮的水来沐浴的话,肌肤还会变得细腻光滑。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添加了珍贵的人参精华,这些精华能够抵达肌肤深层,有效缓解肌肤干燥。

说起艾叶,相信大家并不会陌生,它与中国人的生活有着密切的关系,在端午节人们常常悬挂艾叶以避邪。其实,中国古代已经对艾叶有了比较深入发认识,它作为一种中药材,有着抗炎抗敏的作用,而现代实验研究证明,艾叶具有抗菌的作用。在一些地方,不少人用艾叶泡水洗澡或熏蒸。艾叶属性温和,其提取物中含有黄酮类化合物及天然化学成分挥发油,能够维稳肌肤,具有修复滋养的功效。用添加了艾叶精华的六神温润沐浴露进行沐浴,肌肤干燥疲惫的状态会被一扫而空。植萃养肤的奥妙,正在被六神一点点揭开神秘面纱。

秋冬宝藏沐浴露推荐,PICK六神准没错!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民品牌的六神近期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馆”的舞台,在进博会这个新型的国际公共平台上,六神呈现了经典花露水的创意神操作——“无火香薰”以及适应现代年轻人的花露水多场景的应用,让世界人民看到了经典国货的风采。此外,六神2021年两款新品也现身进博会现场,分别是蕴含三重菁萃养肤精华的六神菁萃沐浴露系列与潮玩品牌“Tokidoki”合作推出的限定联名款随身系列。

三十多年来,六神秉承着顺应消费者的深度需求,不断挖掘鲜活草本用途及现代化演绎,打造出多元化的产品矩阵,以此满足各年龄层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相信六神能在更多的传统草本中汲取知识、激发灵感,打造更加出彩的国货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