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归校园 孙杨参加体育话题圆桌对话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25 19:47

 

孙杨参加体育话题圆桌对话 (1).jpg

2021年11月21日,孙杨现身宁波参加宁波大学中澳MBA项目办学20周年庆典暨第11届中澳MBA论坛。现场不仅有来自学术界的教授,还有来自行业的产品专家与宁波的地方专家领导共同出席,旨在探讨体育行业在当下后疫情时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孙杨参加体育话题圆桌对话 (2).jpg

圆桌对话上,孙杨围绕体育休闲市场、体育竞赛表演市场、体育用品的发展与创新,以及体育培训市场等四个方向展开了探讨。孙杨提到,体育消费在现阶段的发展中,起到的是基础和保障的作用。并且在疫情发生后,全民健身的意识也在不断增强,所以促进体育消费,以及如何让体育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是当今的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

孙杨参加体育话题圆桌对话 (3).jpg

其中在体育竞赛表演市场方面,孙杨还提到当下电竞体育的观众和受众开始吸纳越来越多的90后,以及00后,甚至是2022年的第19届亚运会上也开设了电竞的相关比赛项目,这些都宣告着以体育竞赛表演这种形式为代表的新型体育,与有着源远历史的传统体育正在相互交融、齐头并进的一齐发展,这也算是后疫情时代中,最典型的一个机遇。

孙杨参加体育话题圆桌对话 (4).jpg

此外,在体育培训市场的分享中,孙杨还以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联合印发《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中提到的体教融合为例,向大家分享体育可以让校园里的孩子们在锻炼和学习中学会如何面对困难与挫折,在体育的相互激励中,让孩子们心里可以有一颗热爱体育的种子,不断茁壮的成长。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