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左手上篮》:一部讲述中国校园篮球的原创动漫剧集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25 16:51

近日,各大视频平台发布动漫年度片单,多部作品齐发赚足大众关注度,其中由心魂动漫团队制作的《左手上篮》获得了高度讨论,据悉《左手上篮》是由心魂动漫和企鹅影业联合出品的原创校园篮球国漫动画剧集作品,并得到了中国篮协的官方背书。首支预告片发布后,截止11月,据不完全统计《左手上篮》预告片全网点击量突破2500万,#左手上篮动画#话题总阅读量破1200万。

《左手上篮》:一部讲述中国校园篮球的原创动漫剧集

《左手上篮》主要讲述的是篮球少年许星泽与一众伙伴们因热爱篮球相识相伴、携手共进的故事。

篮球少年许星泽从上海来到北京,阴差阳错进入了京北附中,但许星泽却在京北附中收获了一帮同样热爱篮球的伙伴们,实力超强、但性格孤僻的云末,平时嬉皮笑脸关键时刻责任感超强的司马沉宽,实力至上、脾气火爆的段柏霆,沉着冷静,许星悠头号粉丝的高展......

《左手上篮》第一季动画的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预计2022年下半年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左手上篮》:一部讲述中国校园篮球的原创动漫剧集
《左手上篮》:一部讲述中国校园篮球的原创动漫剧集

《左手上篮》将紧密结合青春校园、体育竞技、潮流文化三大核心要素,已成为中国Z世代人群的国民IP之作为目标。剧集制作团队心魂动漫是致力于开创中国体育动漫IP宇宙的新一代内容机构以及专业的虚拟偶像运营厂牌,具备内容策划、动画制作、宣传发行、商业化及产品开发全链条核心能力。核心团队集结了谢钟黎、刘泽弋、高彦文等一批来自国内动漫、体育、影视等领域的一线人才,现团队规模近百人。

《左手上篮》是心魂动漫搭建国内国漫体育宇宙尝试的第一步,有“体育+动漫”的独特标签加持,也不难理解《左手上篮》为何能屡屡收获超高讨论度了。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