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家卫监制电影《一杯上路》将为2021金鸡国际影展开幕

娱乐 电影界    2021-11-25 18:46

 

王家卫监制电影《一杯上路》将为2021金鸡国际影展开幕

2021年金鸡国际影展官宣将于12月10日至30日在厦门举办,同时公布首批片单:包括开幕影片(由王家卫监制的亚洲合拍片《一杯上路》),以及16部“全景单元”新片。

《天才枪手》纳塔吾-彭皮里亚执导的电影《一杯上路》同步发布中字预告。影片聚焦一对好兄弟的告别之旅,曾入围圣丹斯电影节并获评审团特别奖,此次将作为2021金鸡国际影展的开幕片与中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