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多伦多来的男人》再度延期 凯文·哈特、伍迪·哈里森主演

娱乐 电影界    2021-11-02 19:57

 

电影《多伦多来的男人》再度延期 凯文·哈特、伍迪·哈里森主演

《多伦多来的男人》暂定2022年8月12日上映

11月2日,据外媒报道,由凯文·哈特、伍迪·哈里森、凯莉·库柯、艾伦·巴金主演的动作喜剧《多伦多来的男人》再度延期,目前暂定2022年8月12日上映。

《多伦多来的男人》讲述被称为“来自多伦多的男人”的超级杀手与纽约大骗子泰迪在一间民宿相遇,两个人被搞错身份引来杀手追杀不得已“组团”反击的故事。

影片现在已经是第三次改档,不少人期待这个“杀手与骗子”的故事。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