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艳芳》主演王丹妮:“拿到这个角色,我哭了两天两夜”

娱乐 电影界    2021-11-13 19:58

 

《梅艳芳》主演王丹妮:“拿到这个角色,我哭了两天两夜”

传记电影《梅艳芳》正在上映中,影片回顾了一代天后梅艳芳传奇又曲折的人生。电影上映前夕,片中饰演梅艳芳的演员王丹妮接受了记者专访。

王丹妮是一位新人演员,模特出身的她第一次演电影就遇到了梅艳芳这种极具挑战性的角色。王丹妮透露,虽然她有积极参与试镜,但当得知自己拿到梅艳芳这个角色时,还是意外又倍感压力。她甚至为此哭了两天两夜,还特地逃到泰国去“冷静”。

为了演好《梅艳芳》,王丹妮在电影开拍前进行了大量的表演和歌舞训练。至于电影中王丹妮有没有演绎出梅艳芳的神采,就需要观众去电影院一探究竟了。

电影中,王丹妮与“劳模”古天乐对手戏颇多;而在戏外,已故演绎廖启智是剧组专门为她请来的表演老师。王丹妮透露,在与这两位演员的合作过程中,她也发现了前辈们不为观众所熟知的一面。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