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一哲全新单曲上线 《高端买卖哲学》开启声音电台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11-24 19:15

王一哲全新发声,《高端买卖哲学》作为同名EP的首支单曲先行释出。《高端买卖哲学》是王一哲首次挑战的轻快曲风作品。在轻松的氛围下,展现着声音的质感;在摩登的调性中,输出了态度和话题。

作为先行曲,《高端买卖哲学》的精良体现在各个环节。资深作词人严云农、著名制作人赖暐哲强力联合,国际三大唱片公司的索尼音乐娱乐企划制作发行,歌曲的立意蕴藏巧思。

《高端买卖哲学》将人生比作一场购物,看似一个“血拼”的游戏实则也是智慧法则。在轻快的节奏下,传达着戏谑和调侃,饶有玩味。何为高端,何为哲学,你我都在买与卖之间,周旋转圜。

王一哲以演员身份持续活跃在荧幕前,在《美人为馅》《玉楼春》等热门剧集中凭借实力圈粉无数,演技和潜力也大受好评。走出角色,王一哲携手索尼音乐娱乐衍生着自己的歌手身份。伴随着王一哲的全新单曲上线,索尼音乐娱乐与欢娱影视的深度联盟也更被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