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异博士2:进入疯狂多元宇宙》补拍卷福戏份,剧情或大调整

娱乐 电影界    2021-11-13 13:41

 

《奇异博士2:进入疯狂多元宇宙》补拍卷福戏份,剧情或大调整

已经进入拍摄终末期的《奇异博士2:进入疯狂多元宇宙》,突然曝光出补拍的消息。与一般补拍的小打小闹不同,外媒形容这一次《奇异博士2》的补拍非常“重要”,似乎涉及到影片故事线的调整。

据了解,影片将会在洛杉矶补拍六周,每周至少工作6天,补拍很有可能会一直持续到年底。补拍中既有新镜头的拍摄,也有一些老镜头的重拍。而且,影片的编剧迈克尔·沃尔德伦也会在片场待命,随时撰写全新的故事内容。本次补拍将会涉及主角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还有其他哪些演员参与尚未可知,但如此大规模的补拍工作,很有可能会影响整个影片剧情的走向。

在漫威的计划中,《奇异博士2》将会打通整个漫威宇宙系统。有外媒报道称,隶属于《雷神》系列的洛基,有望在影片中出现。如果洛基与奇异博士产生了联动,那么漫威旗下的电视剧《洛基》和《旺达·幻视》则在未来也有联动的可能性。此外,在《蜘蛛侠3》中,奇异博士还将成为蜘蛛侠的导师,因此漫威的宇宙联动已经变成了整体,属于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状态。

电影版《奇异博士2》将由著名导演山姆·雷米执导,据凯文·费奇介绍,影片会有一些恐怖的情节,虽谈不上是一部“恐怖片”,但会包含一些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导演,山姆·雷米就是执导恐怖片打响名气的,《鬼玩人》系列和《堕入地狱》让影迷记忆犹新。而受到疫情的影响,影片的拍摄工作一直都不顺利,两次延档后,影片最新的档期是2022年5月6日。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