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一见倾心》正热播 原若航饰演裴少帅被当众表白

娱乐 亚洲文娱官网 2021-11-24 15:19

由陈星旭、张婧仪、林彦俊、原若航等主演的电视剧《一见倾心》正在优酷热播当中,该剧讲述一群年轻人在民国这个风云迭起的动荡时期,不畏艰险,抛洒热血,淬炼成长的故事。

演员原若航在剧中饰演平城督军之子裴绍钧,城中百姓皆说裴绍钧高冷俊朗,生人勿近,直到谭家小四谭桑榆的出现,让这位裴少帅一点一点打开了自己的心扉。

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谭桑榆在歌舞厅高调表白裴绍钧,裴绍钧深受感动,却考虑到自身种种原因狠心转身离去,事后跟好兄弟透露是不想让小四卷入这动荡的纷争当中,只好让小四远离自己,但小四却没有因此放弃,从而追随裴少帅去了北京……最终裴绍钧的感情会如何走向?小四的追爱之路还在继续,敬请关注每周一至周三优酷视频《一见倾心》。

据悉,除了正在热播的《一见倾心》,原若航接下来还有《欢乐颂3》《皓衣行》等即将跟观众见面,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