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诗韵作品《被猫偷走的夜晚》斩获亚洲大学生电影展金奖

娱乐 电影界    2021-11-24 18:08

 

1

11月22日,第七届亚洲大学生电影展(7th AUFF)在中国传媒大学圆满落幕,闭幕式暨颁奖礼将在白杨网、欢喜首映、B站同步播出。

由文学系黄丹老师指导、文学系研究生唐诗韵编剧导演的短片《被猫偷走的夜晚》斩获第七届亚洲大学生电影展金奖!

这是文学系毕业生二度斩获该影展最高奖。我系硕士毕业生梁爽,曾凭借《酸菜》斩获第二届亚洲大学生电影展金奖。

本届亚洲大学生电影展由路阳导演担任评委会主席,韩国导演洪智暎、日本编剧福田卓郎和导演姚婷婷、制片人王彧组成的评委会从作品内容、独创性、艺术性、技术完成度和技术表现力等维度出发,在入围的44部作品(中国赛区23部,海外赛区21部)中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优秀奖3名、评委会特别奖8名。

唐诗韵

文学系17级电影剧作方向研究生

获奖感言:

很开心可以收获亚洲大学生影展金奖这份荣誉和鼓励。我觉得对于创作者而言,短片是创作体验中很特别的一部分,它可以更纯粹,更自我,也更理想主义化。

感谢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感谢所有参与这部短片的同学朋友们,特别感谢我的导师黄丹老师,感谢黄老师一直以来在创作上给予我的陪伴,引导和支持。

“被看到”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创作让我们拥有了这份幸运的可能性。

影片简介

影片时长:30min

影片类型:故事片

第一指导教师:黄丹

编剧:唐诗韵

导演:唐诗韵

联合导演:唐辛颐

摄影:胡英海

美术:谢添

录音:马聪

制片主任:方恒倩

主演:谢升皓 肖亦平

获奖情况

2020届北京电影学院艺术硕士学位作品 最佳编剧奖

第七届亚洲大学生电影展金奖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