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版《清道夫:布局》发海报 列维·施瑞博尔表情冷峻

娱乐 电影界    2021-11-24 18:08

 

电影版《清道夫:布局》发海报 列维·施瑞博尔表情冷峻

《清道夫:布局》发布海报

11月23日,据外媒报道,知名剧集《清道夫》的电影版《清道夫:布局》发布海报,主演列维·施瑞博尔表情冷峻。

从2013年问世起,《清道夫》已经创作到了第七季,与很多剧集不同,《清道夫》系列的口碑一路走高,列维·施瑞博尔也在帮助各路名人雅士解决“不能说的麻烦”的同时愈战愈勇。

电影《清道夫:布局》的故事承接第七季,雷决心在米奇造成更多屠杀前阻止他。目前,影片已经定档将于2022年1月14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