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咭小厨2》张亮与鸭子“杠”上了,呼兰被孩子的创意菜惊叹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12 19:20

腊猪蹄炖黄瓜、桃花源瓦子鱼、白果莲藕烧排骨...谁能想到餐桌上这一道道美味的硬菜居然可以出自一群7岁左右的孩子们稚嫩的小手。看了《麦咭小厨2》后,爸爸妈妈纷纷都感慨:真的想带着孩子们一起做饭了。本周五晚7点,美味持续升级,孩子将挑战难度值、脑力值都超级高的创意组合菜:橘皮糖、皮蛋冻、百变擂茶、盐蛋黄焗鸡翅...光是听着菜名就让人直咽口水了。当然,烹饪比赛前也少不了寻找食材环节,据说饭先生张亮为了帮助孩子们获得鸭蛋,与鸭子“杠”上了,现场崩溃。呼兰陪着亲子家庭寻找擂棒,却遭遇意外连连...

《麦咭小厨2》张亮与鸭子“杠”上了,呼兰被孩子的创意菜惊叹

饭先生张亮与鸭子“杠”上,现场赶“鸭”赶到崩溃

饭先生张亮这次和开开家庭接到的任务是帮助鸭老板将五十只鸭子从鸭棚赶到农户的家中。上期靠着一簸箕,在鸡群中“独当一面”,连抓3只小开开同学信心百倍,“咯咯咯咯”的模仿着鸭子的叫声,认为这个任务对他而言就是小菜一碟。而在美食界有着一定地位的张亮,当然也觉得肥美的食材、接地气的农活,这些和烹饪相关的内容对他而言都不是什么难事。一行三人就这样轻松地走上了赶鸭之路...

结果,成群结队的鸭哥,可不是那么听从摆弄的,让它们从自由自在撒欢的水塘里上岸来就不是一件轻松事,张亮和开开爸爸,一直模仿着“鸭言鸭语”,想让他们听从指令,可是鸭子们毫无所动,最后只能靠农场主拿来的食物,才让鸭子上岸,聚集到一起。护送鸭群去往农户家的路上,本来开开准备靠着“食物引诱法”,在前行的方向一路撒着鸭食,一路畅通无阻的到达目的地,想象很完美,可现实却很打脸。不一会儿,吃饱了鸭哥们,就开始停滞不前,到了要过独木桥的山沟沟,彻底“罢工”。饭先生张亮也是第一次面对这些难搞的鸭哥,一会跟他们打起商量,拜托鸭哥们先别吃了,过桥管饱,一会儿又找到一个竹排,搭建了一个更宽阔的桥,想赶着鸭群通过,谁知道鸭子们也有自己的想法,只想做一只自由自在到处奔跑的小鸭,饭先生着急到现场崩溃“我真的生气了!”最后,张亮与鸭子们斗智斗勇的结果如何?他能否和开开家庭顺利护送鸭群到达农户家中?今晚七点,看节目吧。

《麦咭小厨2》张亮与鸭子“杠”上了,呼兰被孩子的创意菜惊叹

呼兰暖心守护孩子寻找食材,被创意大菜惊叹,直呼太好吃!

而这边呼兰带着辛巴家庭一起去寻找百变擂茶中最重要的灵魂之物——擂棒。桃园擂王科普擂棒是一种树皮呈灰白色,树叶呈嫩绿色的树的树干制作而成的,它是制作擂茶不可或缺的关键。得到擂王的科普后,呼兰带着辛巴和辛巴爸爸,在树林开始了寻找之旅,左闻闻又看看都不是,找了好半天才找到一片和擂王形容差不多的树叶,可是树叶居然是一棵小树苗身上的,呼兰打趣到:“我们在这守着吧,守五年,等树长大”。他们最后能找到传说中擂棒吗?

本期,饭先生发布的任务是要制作出一道充满了想象力与巧思的创意菜X菜,融合料理、桃肉秘境、五谷擂开...都需要孩子们开动小脑筋,找到食材后,五组家庭都进入了紧张忙碌的烹饪时间。要在短短的60分钟里,制作出这些菜品,对于孩子们来说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呼兰更是直呼:他可不相信这么小的孩子能制作出这些菜品。可是随着时间的推进,开开家庭起锅烧油,焗起了香味四溢的鸡翅,悠悠家庭把橘子果肉和橘子皮都分离开来,制作出一个个精致又可爱的橘子盲盒,田田家庭爸爸和孩子分工合作,一个把橘子皮里内层的白色苦味物质去掉,一个切丝翻炒,解腻爽口的橘皮糖也快成型了。呼兰看到这些创意菜,惊呼:“简直不敢相信,这也太好吃了吧!”。到底是什么样的美味这样不可错过,锁定金鹰卡通卫视小小鲁班儿童奶粉《麦咭小厨2》,和小厨们一起开动脑筋,一起制作好看又美味的创意菜吧。

《麦咭小厨2》张亮与鸭子“杠”上了,呼兰被孩子的创意菜惊叹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