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热播中 李飞表现亮眼受好评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23 19:10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李飞 (1).jpg

由爱奇艺出品、米未联合出品并制作的原创喜剧竞演综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持续热播中。喜剧演员、编剧李飞在节目中以丰富的肢体语言、夸张的动作表情,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收获网友好评满满。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李飞 (2).jpg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李飞 (3).jpg

第三期竞演节目《三狗直播间》中,李飞饰演了一位不在意大利却驻意大利的场外记者,利用其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无厘头式的神反转将“比萨斜塔”的笑点呈现出来,令现场观众笑到停不下来;更是有网友评价到“好久没看到这么纯粹的喜剧了,看到一半必须暂停缓缓,不然会笑抽过去”。不仅在表演上极具天赋,李飞在编剧上也有其独到之处,在第五期《丛林法则》节目中,李飞将打工人的内卷现状编入段子中,将上班族的笑与泪体现的淋漓尽致,引起广大观众共鸣,其创作能力受到了强烈认可。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李飞 (4).jpg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李飞 (5).jpg

近年来,李飞参与过众多喜剧类节目且表现不俗。在创新综艺情境秀《姐妹俱乐部》中,与杨子姗合作幽默短剧饰演一位“贪小便宜的绅士”,以喜剧的形式抨击了想省钱却又爱面子的“绅士”行为,广受喜爱;而在真人秀《认真的嘎嘎们》“一发技”比拼中,凭借着“回收演尬的一发技”,“导师换一发技”等搞笑台词,获得何炅、陈伟霆、大张伟和李诞四位导师一致认可,节目中陈伟霆魔性的笑声与李飞“回收一发技”的台词相映成趣,令人捧腹不已;同时,李飞也参加了《跨界喜剧王》、《周六夜现场》、《冒犯家族》等节目,无论是台前表演还是幕后编剧,李飞不断将新颖的喜剧内容带给观众,令人眼前一亮。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李飞 (6).jpg

随着节目的热播,李飞以其独特的搞笑能力及强大的编剧功底,收获众多关注。未来,他还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