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魔法精灵》定档2022年“元旦档” 预告及海报发布

娱乐 电影界    2021-11-23 16:40

近日,动画电影《魔法精灵》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并宣布将于2022年1月1日元旦正式上映。《魔法精灵》主打“魔法”话题,通过魔法精灵紫月和小伙伴黑玲珑的梦幻冒险旅程给广大小朋友们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神奇魔法世界。

1

定档预告片中,紫月是个立志成为最强魔法精灵的美少女。她一路磕磕绊绊,克服种种困难,是否会成为左右战场的关键人物?可是,在预告片中,积极向上且正义感爆棚的紫月被守卫彩虹之城的将军视作需要抓捕的对象,在她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状况。一切都扑朔迷离,一切都等着各位观众去发现。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