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修·沃恩执导《王牌特工》前传电影《王牌特工:源起》北美定档

娱乐 电影界    2021-11-23 19:03

近日,《王牌特工》前传电影《王牌特工:源起》发布新预告,马修·沃恩回归执导,拉尔夫·费因斯和哈里斯·迪金森主演,亚伦·泰勒-约翰逊、丹尼尔·布鲁赫、马修·古迪、杰玛·阿特登等也出演。12月22日北美上映。

《王牌特工:源起》是《王牌特工》系列电影的前传作品,聚焦于王牌特工总部的那家裁缝店,讲述第一次大战时期王牌特工的起源故事:当史上最残暴的暴君与犯罪主谋齐聚一堂,密谋策划一场足以让世上数百万人断命的血腥战争时,一位伟大的绅士挺身而出,凭藉着他儿子的帮助、可靠的助手,以及风格极致的装备,他们将分秒必争地阻止这场悲剧发生,而这就是「王牌特工」的诞生。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