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性侵指控 凯文史派西需向《纸牌屋》制作公司赔偿3100万美元

娱乐 电影界    2021-11-23 16:40

 

因性侵指控 凯文史派西需向《纸牌屋》制作公司赔偿3100万美元

仲裁人决定,因违反合同中的性骚扰条例而被开除,凯文·史派西需要向《纸牌屋》的制作公司MRC赔偿3100万美元,其中2950万美元是损失费用,140万美元是律师费。这一仲裁决定是2020年10月做出的,一直保密,本周一对公共开放,一个3人组成的仲裁团此前也驳回了史派西的上诉。

2017年,《星际迷航:发现号》男星安东尼·拉普自曝他14岁参加一个派对时,被当时26岁的史派西抱上床,想发生关系,史派西对此发布致歉声明并宣布出柜,这之后他面临着多起性骚扰和性侵的指控,包括8位剧组成员的联手匿名指控等等。

《纸牌屋》曾经是Netflix的头号爆款剧,可以说是一手奠定了Netflix现在的业界地位,也让他家“一下放出所有集”(之前的美剧都是每周出一集)的策略格外成功,更是让史派西的“下木总统”形象深入人心。由于面临性侵丑闻,第六季开头编剧们把总统写死,让罗宾·莱特饰演的克莱尔·下木接棒当了新总统。

MRC对于史派西的起诉也是基于此,认为正是因为史派西的性侵指控,第六季不得不全部重写剧本,从13集砍到了8集,这给公司带来了经济方面的损失。

自2018年开始每年的圣诞,史派西都会发一支短视频,向外界传达一些东西。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