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累计播放量突破5000万 《烧烤之王》口碑持续飙升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23 19:04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11月21日《烧烤之王》累计分账票房突破千万,截至发稿(11月22日)《烧烤之王》累计播放量突破5000万。事实证明,随着越来越多的优秀创作力量,和以院线电影标准打造的优质作品涌入网络电影赛道,网络电影越来越受到观众们的认可,而这一类制作精良的网络电影也被定义为“网发电影”。

累计播放量突破5000万 《烧烤之王》口碑持续飙升

而作为猫眼第一部出品、制作、宣发的“网发电影”,《烧烤之王》无论从主创团队还是制作质量都可圈可点。从主创角度来说,导演及主演由凭借《爱笑会议室》、《欢乐喜剧人》走红的“老喜剧人”崔志佳担任,多年的喜剧表演经验,使得影片的每个细节都能得到精准把控,节奏明朗,不乏真情的流露的同时引人爆笑。从影片质量来说,影片请到了《人生一串》的摄影指导彭源和《夏洛特烦恼》《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的美术指导方思迪参与影片制作,更加使影片的品质得到充分有力的保障。

正因如此,《烧烤之王》也在上映后口碑持续飙升,腾讯视频评分达8.0。不少网友都在观看过后都盛赞该片,有留言表示:“意外的好看,超出预期。”“电影情节明快而不拖沓,包袱节奏把握到位,一下子拉高了网络电影的期待值!”。在影片的评论区内,甚至还有不少网友直接开始脑补第二部的剧情,而一些关于求出第二部的呼声也成为了“高赞评论”。

累计播放量突破5000万 《烧烤之王》口碑持续飙升

而《烧烤之王》好评如潮,引发观众直呼真香的背后,不可忽视的是其出品公司猫眼的深耕细作。依托前期在网生内容宣发合作上的经验,和一直以来持续积累建设的院线电影的出品和宣发能力,入局新领域,猫眼的发展空间值得期待。早在2020年6月,猫眼专业版就成为业内首家集合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三家网络电影票房数据的平台,这不仅体现了猫眼平台的数据服务能力,也显示出其在推动影视行业数据基础设施建设的决心。而这些独特优势将有效赋能“网发电影”业务。

同时,基于平台对影视行业数据的洞察积累和分析能力,《烧烤之王》在项目各环节都得到了猫眼的深度赋能。首先,猫眼在影片审核把控上有着比较严格的标准,针对网络内容的合规性有着非常高的标准和要求,确保项目的准确表达和整体风险控制。其次,无论是故事结局、剪辑节奏、人物关系、剧情逻辑等等,猫眼都可在前期对影片提出优化建议,并为项目的宣发决策提供了重要支撑。

累计播放量突破5000万 《烧烤之王》口碑持续飙升

作为猫眼第一部出品、制作、宣发“一条龙”服务的“网发电影”,《烧烤之王》的成功也意味着更为猫眼进入“网发电影”赛道做了良好开局。同时也意味着在未来阶段,还会有更多制作精良的“网发电影”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