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人电影《变形金刚6:超能勇士崛起》推迟至2023年公映

娱乐 电影界    2021-11-12 08:49

 

真人电影《变形金刚6:超能勇士崛起》推迟至2023年公映

据外媒报道,真人电影《变形金刚6:超能勇士崛起》宣布档期推迟近一年,从原定的2022年6月24日变为2023年6月9日北美上映。

该片故事设定在1994年的纽约和秘鲁,围绕超能勇士、野兽之战展开,地球上的战斗不只在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巨无霸、原始兽和龙头部队也参与其中。擎天圣是巨无霸小队指挥官,和威震天领导的原始兽小队展开激战。之前的片场照出现了包括擎天柱、吉普大黄蜂、幻影、阿尔茜摩托、天灾、夜莺等,值得期待!

这一部导演不再是爆炸贝,而是《奎迪2》导演小斯蒂芬·卡普尔,卓比·哈罗德将担任编剧,安东尼·拉莫斯饰演该片男主,是一位不完美且脆弱的英雄,他曾犯过错,渴望在擎天柱的帮助下来救赎自己;多米尼克·菲什巴克将扮演女主;朗·普尔曼配音擎天圣,彼特·库伦继续配音擎天柱。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