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唐顿庄园2》预告前瞻发布 贵族之家迎来婚礼

娱乐 电影界    2021-11-11 19:28

日前,电影《唐顿庄园2》曝光了一支简短的预告前瞻。在预告中,生活在唐顿庄园里的卡劳利伯爵一家,迎来了婚礼和更加现代化的生活。人们换上的运动装,贵族们开始打网球。

电影《唐顿庄园2》预告前瞻发布 贵族之家迎来婚礼

电影《唐顿庄园2》剧照

此外,影片还曝光了两张剧照。在剧照上,卡劳利伯爵依旧满脸严肃,他和家人站在楼梯的玄关处,家里的背景依旧肃穆而古典。按照计划,本片的正式预告将会贴片《贝尔法斯特》,在电影院与观众见面。

电影《唐顿庄园2》预告前瞻发布 贵族之家迎来婚礼

电影《唐顿庄园2》剧照

《唐顿庄园》系列的故事发生在英王乔治五世在位时的约克郡,由发生在卡劳利一家人身上的故事展现了英国上层贵族与仆人们的百态。电影版的故事将会延续电视剧的故事线,讲述庄园内人们的生活和时代的变迁。幕后人员方面,奥斯卡奖得主朱利安·费罗斯回归操刀剧本,英国电影艺术学院和艾美奖提名导演西蒙·柯蒂斯执导影片。米歇尔·道克瑞、休·博纳维尔、伊丽莎白·麦戈文、玛吉·史密斯等原班人马回归出演,休·丹西、劳拉·哈德克、纳塔莉·贝伊、多米尼克·韦斯特新晋加盟。目前,影片定档在2022年的3月18日上映。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