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光吧!》首播定档11月13日 吴镇宇张卫健领衔21位追光者强势来袭

娱乐 e线资讯 2021-11-10 19:55

由优酷和东方卫视联合出品,灿星制作承制的致敬主题音乐竞演综艺《追光吧!》官宣定档11月13日,并首度公开概念海报及21位追光者群像海报,首支概念宣传片也随之与观众正式见面。节目集结21位不同年龄层、不同领域闪光的男性艺人,他们将通过五场致敬主题舞台竞演和真人秀考验,展现作为文艺工作者的专业和对艺术的初心、为梦想不断拼搏的毅力,向新时代奋斗者致敬。

五大主题致敬时代奋斗者概念海报诠释追光态度

随着节目正式定档,《追光吧!》概念海报也揭开了神秘面纱。海报意象源自于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夸父逐日”,视觉中心为耀眼炙热的太阳,身披斗篷、手执弓箭的追光者穿过云雾和重重障碍,一往无前地奔向太阳所在的地方。神话故事中,夸父代表着所向披靡的壮勇和坚毅,明知“光”可能无法触及,但依然不退却地追逐心中的理想,这恰恰与21位追光者的形象不谋而合,也诠释了他们无畏困难、勇于拼搏的追光态度。

《追光吧!》首播定档11月13日 吴镇宇张卫健领衔21位追光者强势来袭

追光者们追逐的光是什么?《追光吧!》借概念宣传片中追光者的独白给出了答案,也传达出节目“追光而上,致敬时代”的价值内核。吴镇宇、张卫健等21位追光者通过镜头描述心中的光:“光明、光荣、光阴、光华……”尽管每个人对于光的定义不同,但追光而上的态度却同样坚定。21位追光者还将通过五次致敬主题公演不断挑战自我,这五大主题分别为:致敬体育精神的生命之光、致敬人民子弟兵的热血之光、致敬中华文化的传承之光、致敬普通劳动者的奋斗之光、致敬进击太空精神的探索之光。

《追光吧!》总编剧陆伟此前也曾解读过“追光”的含义,他表示“光”不仅是舞台上的光芒,更是一个个具有时代奋进力量,照耀他人的榜样。因此,本季节目不仅会细致记录追光者追逐舞台光芒的瞬间、呈现高质量的舞台,更会让观众看到真实且鲜活的男性形象。

阵容赛制全面升级 21位追光者火力全开

此前,《追光吧!》以一组“光影感故事大片”官宣全阵容,海报质感饱受网友好评。而今日发布的群像海报中,包含陈楚生、迪玛希、韩宇、姜潮、刘也、满江、尼坤、那吾克热、秦奋、沙宝亮、尚九熙、吴建豪、王晰、吴镇宇、徐志贤、杨和苏、杨宗纬、张傲月、张卫健、张晓龙、周晓鸥在内的21位追光者全员身着黑色西装,眼神中透露出对舞台的渴望与坚定。他们之中既有专业歌手、灵魂舞者,也有说唱歌手、实力演员,高水平、多元化的艺人不但保证了高质量的舞台呈现,更实现了节目阵容在国民认知度、专业性、国际化的全面提升。

《追光吧!》首播定档11月13日 吴镇宇张卫健领衔21位追光者强势来袭

不仅如此,本季节目在赛制设置上也将迎来全面升级,其中最令观众紧张而又期待的当属全新引入的淘汰赛制、踢馆机制。在全新机制下,竞演多方之间的阵营对垒和竞争交锋会更激烈,追光者们既是队友又是对手,如何平衡个人与团体的关系是每位追光者都要面对的难题,期待他们能不留遗憾地为观众呈现出最完美的舞台作品。

11月13日起每周六晚20点30分,全新升级的《追光吧!》将在优酷、东方卫视、酷喵、百视TV同步播出,追光者们将用真诚的态度、全力拼搏的精神,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宝藏舞台,展示“追光而上,致敬时代”的无畏态度,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