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卫视《百姓的味道》定档11月19日 和谢霆锋一起寻找“烟火气”里的生活本味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10 18:13

 

海报.jpg

今日,由江苏卫视、锋味控股联合出品的美食纪实类真人秀《百姓的味道》发布定档海报,官宣节目将于11月19日起每周五晚20:20在江苏卫视开播,在这个冬天为人们开启一场温暖的美食疗愈之旅。

在美食中疗愈 于烟火中探寻人生本味

烈火炙油烹出的不同味道,是一方水土一方人独特的生活肌理和情感记忆。

作为一档全新的美食纪实类真人秀,《百姓的味道》从谢霆锋的视角出发,带领观众探索祖国的不同地区,在野趣横生的自然和充满烟火气的城市中,以纪实感的画面、银幕质感的镜头、文火慢炖的新颖形式,寻觅百姓生活,解读百味人生。

今日发布的定档海报里,谢霆锋骑着一匹憨态可掬的棕色小马回首而望,他的身后是金黄晶莹的稻米,丰收的农民捧着新鲜采摘的蔬果,露出餍足而质朴的笑容。在这帧充满电影镜头质感的画面中,既有食物带给人们安宁踏实的幸福,也有不负四时、耕耘人生的寓意,同时也象征着一场美食与人文之旅的开启。

《百姓的味道》中,观众每期都将跟随谢霆锋的脚步,开启一趟体验百姓味道的旅程。或走进山林湖海与自然对话、共鸣,或浸于闹市与美食背后的人群交流、共情。节目以“味”传“情”,呈现人与人之间本真的关系,探寻每个人内心深处最柔软鲜活的记忆。

在美食中熬煮温暖疗愈,于烟火中重启生活,《百姓的味道》带观众找回纯粹的人生本味。

畅聊人生故事游四方感受别样风土

食物,是留存于味蕾之上的记忆,是连接人与人、故事与故事的温暖载体。

自10月起,《百姓的味道》节目录制花絮陆续露出,百米飞人苏炳添展现速度与激情、高圆圆与谢霆锋时隔多年再同框、丁真和他的小马珍珠带人们走进纯美理塘、“全村的骄傲”杨超越深入山林……来自不同领域的嘉宾们将在节目中与谢霆锋一起卸下光环,回归一餐一饭的寻常生活,分享他们的味道和故事。

每一期,观众不仅感受到祖国各地的百姓美食,更将跟随不同的嘉宾体验各地生活、感受自然风貌,与鲜活的百姓生活相遇,这也为这档美食纪实类真人秀节目注入了更多人文精神和情感纪实。

早前,《百姓的味道》官微发布录制花絮,谢霆锋与苏炳添在充满野趣的山间厨房中比拼谁更“快”,两个大男人上演了一场速度的较劲。在百米赛道上,苏炳添是全国人民为之骄傲的飞人,但离开赛场、浸泡于生活中的他也会“慢下来”感受四季自然,感受生活赋予的另一种力量。

谢霆锋与高圆圆则在繁华都市的弄堂里漫行,寻找一块热腾腾的葱油饼带给都市人简单质朴的美好。

初识丁真,那张原生朴质的笑颜仿佛令人们感受到了雪域吹来的风,而来到理塘的谢霆锋,同样也讶于高原那澄碧洁净的蓝天白云。和丁真一起策马草原的他,将率领观众一同感受当地质朴热烈的风土人情和辽阔壮美的川西风光。

在贵州,谢霆锋与杨超越体验林中泛舟,见证卧龙潭瀑布的鬼斧神工,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磅礴。

11月19日起每周五晚20:20,美食再次成为一条唇齿生香的纽带,串起熟悉的生活、陌生的远方,串起《百姓的味道》、百味的人生。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